倍可親

回復: 0

鞠婧禕新年寫真太真實,美得有點扎心,仙女裙穿出時尚高級感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3-1-25 10:42 |閱讀模式
在大年初二,鞠婧禕又曬出了新年寫真。一襲弔帶仙女裙的鞠婧禕,給人一種仙氣十足的感覺,而臟辮披髮的髮型又給人一種甜酷感。鞠婧禕不愧為小個子女生中的天花板,拍攝的這輯寫真,僅憑一款仙女裙,就贏得了許多人的心。每個女生心中都會有一個仙女夢,又美又仙的穿搭其實也有很多的技巧。我們今天,就以鞠婧禕的寫真,來解析一下仙女裙的穿搭。<br />
穿搭仙女裙先從裙裝的面料說起,既然是仙女裙,裙裝的面料一定要能穿出「仙」的感覺。這種面料包括,雪紡類的面料給人一種接地氣的感覺,而蕾絲網紗的面料則是最具仙美感,真絲緞面則給人優雅高級的感覺,這三種面料都有風吹裙擺,仙氣飄飄的魅力。<br />
仙女裙的色彩也是關鍵,不過在選擇色彩上,有這麼幾個要點。一個是根據季節選擇,在春夏季節更適合清新亮麗的色彩,在秋冬季節選擇流行色就可以。第二個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色彩,根據自己的膚色來選擇色彩更能穿出個性。仙女裙的款式更是多姿多彩,既有長裙又有短裙,既有修身的也有寬鬆的,選擇款式既要根據自身的身材特點,也要契合穿搭的場景,還要根據流行趨勢選擇更有潮流感的版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14:2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