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蔡少芬告訴你:什麼樣的女人,才能在婚姻中涅槃重生?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3-1-19 16:28 |閱讀模式
人生不易,懂得珍惜 <br />
蔡少芬的婚姻是我關注比較久,也比較看好的一段婚姻。從2008年結婚到如今,她們的婚姻已經持續了十多年的時間了。 我們從很多場合看到,蔡少芬夫妻兩個都是甜甜蜜蜜的的撒糖。 跟其他作秀的夫妻相比,我們能感受到他們是真的相愛。 蔡少芬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家庭中,父親做交通行業,母親無固定工作,父母離異后蔡少芬跟著母親生活,正是家庭的不富裕,蔡少芬才會在15歲就就開始走進娛樂圈討生計。 然而入行十年,蔡少芬大部分的積蓄都用來給自己嗜賭成性的母親還賬了。 也許是過早嘗盡人情冷暖,蔡少芬其實對世事有著通透的認知,同時也比一般人更加懂得珍惜。 蔡少芬出道很早,在娛樂圈留下的感情史並不多,坊間傳聞的跟富豪之間的情史也只是過眼雲煙。 相較於其他流連豪門之間的其他港姐來說,她可以說是相當果斷乾脆,而後在娛樂圈花邊新聞少之又少,跟上段感情相距快十年認識了張晉,最終走入婚姻的殿堂。 通過蔡少芬的感情經歷我們能看出來,她對感情的要求不是大富大貴,反倒更像是願得一心人,白首永不離的虔誠。 蔡少芬遇到張晉,沒有去挑他的家世地位等等物質化的東西,只是覺得張晉不錯就嫁了。 蔡少芬珍惜的是,感情中的這個人本身。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3: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