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當男人問你這4個問題時,說明他真的想娶你,女人別傻傻聽不懂!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1-18 20:09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01你準備好跟我回家見父母了嗎?<br />
戀愛中可以聊各種天馬行空的話題,如若男人頻繁問你:「準備好跟他回家嗎?」,那女人要小心了,他這是奔著和你結婚去的,所以才會迫不及待帶你回家見父母。<br />
這個男人,還特別體貼,知道第一次見未來公婆難免會緊張,所以他一邊給你時間準備,一邊給你打氣,其實他的內心早已等不及了,想把你介紹給家人認識,讓你成為這個家庭成員的一份子。<br />
這時候,女人一定要考慮清楚,男人都渴望擁有自由,這種男人寧願放棄自由也要跟你在一起,足以證明他對待感情很認真,他在心裡是拿你當老婆對待的,你就是他未來生活里的重心,所以他才敢放開了跟你聊這個話題。<br />
02你想要一個什麼樣的婚禮?<br />
婚禮對於女人來說,是一道分水嶺,一面是告別青澀的少女時代,一面是迎來溫馨的小家庭。每個女人都有一個婚禮夢,站在絢麗的婚禮台上,戴上丈夫親手奉上的婚戒,這意味著從今往後,你不再孤單,有任何風雨都會有人陪你面對。可惜女人一輩子會遇到很多喜歡你的男人,但願意給你一個浪漫婚禮的卻很少,很多情侶還沒有走到這一步就分道揚鑣。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0: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