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致「郭文貴」們

[複製鏈接]

706

主題

706

帖子

3505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5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梧桐樹2 發表於 2023-1-17 16: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從郭文貴炮製出名為「民主自由」,實則包藏禍心的「爆料革命」開始,挺郭者換了一茬又一茬,你方唱罷我登場,圍繞著郭文貴話題不斷,紛爭不休,可時至今日永遠不變的依然是郭文貴的胡說八道。如今,郭文貴人設崩塌,身邊的「得力幹將」也所剩無幾,但仍有執迷不悟者繼續為虎作倀,為了一個病態的罪犯,透支著自己的信用乃至人生。作為鬧劇的焦點人物,郭文貴,公眾無需進行規勸,他早已陷入到自己編織的那些各種充滿色情、八卦色彩的謊言中不能自拔。可以說,與其把他當成一個另類的反共者,不如將其看成一個精神病人,一個網路世界的攪屎棍。現在的這些挺郭者無非是另一種變了異的「郭文貴」,低配版的「郭文貴」。
尤其,無論是郭文貴,還是我們稱之為低配版的「郭文貴」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喜歡把某些偶然獨立發生的事件,添油加醋,牽強附會,生拉硬拽到一起,最後把這些事件統統打造成一個「驚天陰謀」。充滿離奇玄幻色彩的陰謀論,誰不喜歡,誰不八卦,奪人眼球輕而易舉。可想而知,這樣下去,今後國內的任何新聞,郭文貴信手捏來,大做文章,簡直不費吹灰之力。加之,「郭文貴」們煽風點火,架秧子起鬨,自作「聰明」的找出來各種歪理邪說佐證,旁敲側擊,誘導民眾,一時間郭氏陰謀論蔚然成風,「安能辨我是雌雄」。
行書至此,不難發現,「郭文貴」們聰明了。曾經的郭文貴,靠什麼火起來的,爆料。靠給一個個中共高官及影視明星編黃段子,從而苟延殘喘至今。時間一久,這種「活法」的弊端暴露無遺。看客「審丑」疲勞,造謠、造假、誹謗、侮辱敗光了郭文貴自己的人品和信譽。郭寶勝、相林、霧亭等「得力幹將」也因各種原因,徹底與之決裂。照這麼個活法,郭文貴的末日近在咫尺。怎麼辦,主動爆料不行,那就貼靠政治新聞。於是乎,不光郭文貴自己拋出讓人啼笑皆非的各種陰謀,那些挺郭者也紛紛化身「郭文貴」,附和著金主,搞起了自己的「爆料」直播,雖然掀不起大風大浪,至少能夠沆瀣一氣,互相呼應,好一個郭氏奴僕,郭文貴這些錢花的值了。
也許現在「郭文貴」們正在洋洋得意,以為棋高一招,網路攪屎棍當的合格又稱職。可有一句俗語,能恰如其分的形容他們,褲襠里抹黃泥,不是屎來也是屎。這些「郭文貴」只知道自己怎麼火起來的,卻忘記了他們將會怎麼死。郭文貴爆料最大的缺陷,只有一個,郭文貴所說全是假的,假的。但凡郭文貴所說有一點真的,也不至淪落成人嫌狗不待見的地步。炒作新聞,編造陰謀,救不了郭文貴,一群「郭文貴」的直播爆料,只會添噁心,加速大眾的嫌棄和鄙夷。「郭文貴」們,你們以為郭文貴成就了你們,你們拯救了郭文貴,其實你們只是抱團取暖,等待著滅亡,好自為之吧。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2: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