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春節前的這幾天,你知道怎麼安排嗎?滿滿的都是好吃的!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3-1-17 13:45 |閱讀模式
久違的年味又回來啦!該吃吃、該喝喝、該逛可以到處逛逛啦!<br />
臘月二十五、臘月二十六、臘月二十七、臘月二十八、臘月二十九,這幾天傳統習俗是什麼呢?當然,跟吃有關係啦!美食天下特意整理了這幾天的年俗,希望大家喜歡<br />
臘月二十五,推磨做豆腐<br />
「臘月二十五,推磨做豆腐」,隨著春節的臨近人們開始作購置年貨等春節前的準備,這一天的漢族民俗活動主要有接玉皇、照田蠶、千燈節、趕亂歲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22: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