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天冷了,這肉試試這樣吃,鮮甜味美,營養全面,全家都愛吃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3-1-17 13:27 |閱讀模式
冬天的天氣很惡劣,寒風凜冽,陣陣狂風,一陣寒風之後,皮膚就特別乾燥,正處於身體抵抗力最低的時候,身體容易不舒服,孩子也不愛吃飯,吃啥都沒有胃口,這個時候特別需要進補,吃豬肉不如吃它,它就是雞胸肉。雞胸肉屬於優質蛋白質,不僅僅能夠炒著吃,還可以試試這樣吃,吃起來非常美味,它就是茄汁玉米雞胸肉丸子,雞胸肉丸子很Q彈,汁水豐富,吃起來很美味。想必很多人第一次吃雞胸肉丸子,到底應該如何製作呢?<br />
喜歡吃這菜的小夥伴,不妨具體看下製作步驟吧。天冷了,這肉試試這樣做著吃,鮮甜味美,營養全面,全家都愛吃。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8: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