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人到了中年,不要太在意金錢和美貌,餘生做好這件事就好了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1-16 23:30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年輕時候的我們,遇見困難可以退縮,工作不如意時,我們可以換一份工作。 累了身邊有朋友,身後有父母,沒心沒肺,不管前面經歷了什麼,睡一覺便都會煙消雲散。 但是中年的女人,站在人生的分叉點上。 想要過得輕鬆一點,現實生活卻告訴你不允許這樣。 想要過得忙碌一點,努力打拚,孩子賀父母告訴你不能冒險,身體狀況提醒你,你已經禁不起折騰。 <br />
女人想要擁有美滿幸福的人生,光有家庭是不夠的。 得有金錢的支撐,有丈夫的疼愛和父母的關心。 但是中年的女人,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女人得要有骨氣,這樣才會有生活的底氣。 一直喜歡的話:「人生從來都不輕鬆,越往後,責任和壓力就越大,想要守住已經擁有的,都已經沒有那麼容易了。」 身邊有太多已經步入中年的女人,她們雖然在社會,工作,家庭的種種壓力下,都能夠從容面對,讓生活步入正軌,充滿底氣。 都說二十歲是女人最好的年紀,但是我想說,步入中年的女人,只要自己有足夠的骨氣,能夠讓自己原來越強大,不管什麼年紀都是女人最好的年紀。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1: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