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揭露中年夫妻的殘酷婚姻,愛真的會被時間磨滅嗎?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1-16 23:28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年人的感情冷暖自知,婚姻比面子重要 <br />
電影中最精彩的片段就是武文學帶著張燕和偽造的車票照片參加聚會的時候,餐桌上的每個人都心懷鬼胎,想辦法證明自己的婚姻是存在愛情的。 當武文學拿出偽造照片和其他人的照片如出一轍的時候,場面不免有些尷尬。 後來有人說,中年夫妻還能有愛的,那就是那方面還和諧。武文學就大聲叫嚷著自己和張燕的的私密的事情只為了面子上過得去,逼得張燕不得不氣憤離場。 <br />
在中年人的婚姻中,愛情的成分基本上就已經變得很稀薄了,取而代之的是厚重的親情,幾十年的婚姻生活也讓夫妻之間的親密就像左手摸右手。 然而中年人的婚姻真的沒有出路嗎?誠然不是。 武文學倘若不為了面子出賣妻子的尊嚴,那麼也就不會把婚姻拉到最危險的境地,但也正是他的過激行為暴露出他們婚姻的最大問題。 那就是把他們婚姻放在了生活中最低的位置,為了面子武文學都可以不考慮到妻子的感受,這無疑才是他們的婚姻岌岌可危的真正原因。 婚姻本來就是冷暖自知的,別人眼裡的幸福婚姻,實際上也有可能瀕臨破碎,而只有兩個人一起認真經營起來的細碎的溫暖生活才是最可靠的幸福。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3: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