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南方人的年夜飯菜單,發朋友圈火了,網友:搭配完美,營養滿分!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3-1-16 09:24 |閱讀模式
年夜飯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頓飯,今年過年沒回老家,就在南寧過年了。現在人的生活條件太好了,平時想吃的都能吃得到,但過年還是要有過年的樣,南方人的飯桌菜色不能少,北方人的是餃子不能少。今天晒晒南寧人家的年夜飯菜單,這發朋友圈都走紅了,網友直說搭配完美,營養滿分,也有網友感嘆,簡直是家裡有礦,那麼都來看看吃什麼吧!<br />
【炮竹迎新春】<br />
胡蘿蔔1根,梅頭肉200克,蝦仁5個,胡椒粉1克,生抽10克,蚝油8克,澱粉8克,薑片2片,料酒8克<br />
梅頭肉加入配料絞成肉泥,蝦仁切成小粒放入肉里拌勻,虎落區用刨刀切片放入碗里,加入食鹽腌制出水洗凈備用。胡蘿蔔片上放上適量肉餡捲起來,放入鍋里蒸熟,出鍋擺盤即可,蒸出的肉汁加入勾芡調成勾芡汁淋上去即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3: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