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當你忍不住想聯繫一個人時,就試著這樣做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3-1-15 18:59 |閱讀模式
如果自己不甘心,就勇敢追求 <br />
一段感情,可能不到最後結果,自己是不會放棄的。 如果說,面對一個人,自己內心還有期待,還有想法,可以勇敢表達,至於結果就自己慢慢承受。 感情這個東西別人怎麼勸都沒用,要自己想開。 自己覺得值得,就勇敢追求,等自己想開,看淡的時候或許就沒有那麼在意。 我們這一生很難得遇見一個喜歡的人,不要因為害怕就逃避,也別等失去了再去後悔。 趁著自己還有熱情,大膽地去表達,結果並沒有那麼重要。 很多時候,只要自己努力過,就沒有遺憾了。 感情千萬不要錯過,讓自己後悔,比起沒有在一起,不去說錯過了才是真正的遺憾。 <br />
如果愛,就好好在一起 <br />
感情其實沒有那麼多彎彎繞繞,就是看彼此的想法。 你可以去騙別人,但是唯獨騙不了自己的心。 如果還想去聯繫一個人,那說明自己內心還是有愛的,有愛就去爭取,好好在一起。 不管對方的選擇是如何,你自己要表明自己的心意。 彼此相愛,就好好相處,不愛的話,就好好道別,別什麼都不說,最後彼此錯過。 感情是不能去選擇逃避的,你越是克制,可能就越想念,反而大方地去面對,才能更加坦然面對。愛一個人,愛的時候就好好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9: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