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在這三個時候,刻意迴避的男女,越透露出早已經「越軌」的事實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1-15 18:34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人多的時候 <br />
有的人為了掩人耳目,不會在人多的地方和自己越軌的對象相處,在這個時候會假裝兩個人是陌生人,會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等到這些人都撤走了的時候,兩個人就會搭話,並且單獨地離開這個地方,甚至其中的一個人還會去對方的家裡面。 此時此刻,表面上看起來這兩個人沒有一點點交涉,可是在沒人的時候卻可以做得如此的大膽,並且急不可耐地等到這些人馬上散去。 <br />
其實也不要覺得匪夷所思,這是很多人都會有的一種現象。因為自己知道自己和對方已經越軌了,可是又不想把這種事情公佈於眾。 於是在人多的時候往往會刻意的和對方保持距離,當自己和對方刻意的保持距離的時候,其實也是一種心虛的表現,生怕別人發現兩個人有一些感情上的問題。 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的女人發現自己的老公已經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了,卻不知道和誰在一起,就是因為真正和你老公,在一起的那個人掩飾的特別的好,在人多的時候從來都不會單獨的星座,只有在沒有人的時候,兩個人才能夠特別的大膽。 那麼這樣的感情往往也是見不到天日的,之所以見不到天日,就是因為很害怕別人看見,所以這樣的人往往都是沒有人的時候在一起,有人的時候馬上分開。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8: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