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容易被男人撩撥「越軌」的女人,通常有三個特徵,一看便知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3-1-15 17:36 |閱讀模式
一、內心不安分,整天胡思亂想 <br />
一個女人結婚了,內心卻不安分,整天胡思亂想,早晚會發生婚外情。 這樣的女人,最常見的特徵,就是對婚姻不滿,對身邊的男人整天抱怨。 她們不是數落男人沒本事,就是覺得婚姻很平淡、枯燥,從而幻想遇見浪漫的愛情。 這時,但凡有個婚外的男人撩撥一下,她們就容易心動,甚至覺得婚外情男人更好。 在她們看來,外面的男人都很優秀,而婚內的男人太古板,沒有給她們想要的浪漫的儀式感。 就這樣,她們陷入了婚外的感情里,盡情享受這種歡愉,漸漸丟失了責任和底線。 <br />
二、骨子裡花心,經常出去社交 <br />
女人會被男人撩撥越軌,最典型的特徵,就是她們骨子裡花心,經常出去社交。 這樣的女人,對異性之間的交往沒有界限,喜歡和別的異性曖昧不清。 她們和男人在一起的時候,沒有太多的矜持,反而有意給別人機會,從而被很多男人撩撥。 一旦遇到了居心不良的男人,她們就會上當,最後被發展成情人。 一個女人結婚了,還頻繁出去,和異性打情罵俏,這就是背叛的前兆,男人一定要有所防備。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6: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