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有這4個特徵的男人,往往婚前寵你成「公主」,婚後把你當「保姆」!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1-15 17:2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01 大男子主義嚴重的男人 <br />
每個男人多多少少都會有大男子主義,但是,有些男人大男人主義非常嚴重,自己說出口的話女人就必須要執行。 她們在追求女人的時候,會把女人捧在天上,這只是為了讓女人對自己傾心,為了能夠更快的追到女人。 一個大男子主義嚴重的男人,往往是自私的,他們的世界中只有自我,他們娶回家的女人,似乎只是為了做飯收拾屋子帶孩子,當你提出要工作,他會義正言辭地拒絕你。 戀愛的時候他會給你一種霸道總裁的錯覺,但其實他這種行為只是為了掌控你的生活。和這樣的男人結婚,那麼你以後的生活就是只有家庭和他,他不會尊重你,也不會允許你有社交圈,更加不會讓你工作。<br />
02 「吃軟飯」的男人 <br />
很多男人本事不大,心氣卻很高,每天遊手好閒,還一堆道理,當他們面臨工作的時候,總是會一大推理由。 這樣的男人不懂得責任,也無法承擔家庭的責任,和這樣的男人戀愛,你從來找不到生氣的理由,懂得甜言蜜語,更加懂得聽話。 一個男人在你面前低身下氣,唯命是從,只是為了讓你養他罷了,他們從來不會覺得自己這樣做有什麼不妥。 沒結婚的時候爸媽養著,結婚了之後老婆養著,反正日子怎麼過都舒服,和這樣的男人結婚,你的生活將會變得無比痛苦。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3: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