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偷偷喜歡你的女人,不會直接說出口,但這3個「眼神」卻根本藏不住!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3-1-15 17:18 |閱讀模式
01 看著你的時候眼神充滿了眷戀 <br />
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給對方身上加很多光環,喜歡的那個人就像是黑暗中的一道光,照亮了你的世界。 心中的愛意在總是會變成目光中的眷戀,看著你的時候,眼神總是明亮而帶著眷戀,只要你無意間對視一眼就能捕捉到。 女人以為自己掩飾得足夠好,其實,眼神早就已經出賣了對方,看見你就會笑,注視你的時候,眼神充滿眷戀,只要你仔細觀察,就能發現她對你的喜歡。 <br />
02 眼神總是會在你身上流連忘返 <br />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眼光總是會放在對方身上,只要他在眼前,眼神就不會從他身上移開,因為心中的深愛,所以眼光會一直在對方身上。 一道炙熱的視線總是讓人無法忽視,只要男人足夠明銳,那麼就能輕而易舉地捕獲這道目光的主人,發現她心中喜歡你的小秘密。 就算是女人沒有給你表白,說我喜歡你,但是她心中的對你的喜歡,早就被眼神出賣了,只要你足夠仔細,就能發現她心中對你的喜歡。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6: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