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有這4個特徵的女人,才是男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看看你是嗎?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3-1-15 17:07 |閱讀模式
01知書達理<br />
俗話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這話一點不假。愛讀書的人從內之外會散發出淡淡的書卷氣,女人也不例外。愛讀書的女人優雅自信,做事有分寸,懂得退讓,和她相處會讓人有如沐春風的感覺,這種氣質靠胭脂水粉是畫不來的。男人固然喜歡美女,但他們更追求心有靈犀的靈魂伴侶,身邊有這樣的女人相伴左右,在失意時她會給你鼓勵,在得意時她會讓你戒驕戒躁,這種女人深受男人信賴和喜愛。<br />
02賢良淑德<br />
男人娶妻最看重的並不是女人的美貌,而是女人的品質。男人深知青春易老,容顏易逝,妻子作為家中的女主人,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萬一不幸娶了悍妻,首先婆媳關係就會變成一團亂麻,男人天生不善於調解女人之間的矛盾,一邊是生他養他的母親,一邊是同床共枕的妻子,處理的稍有不慎,必將引來新一輪家庭戰爭。倘若女人賢良淑德,家裡婆媳關係,外面親戚關係,她都會打理的井井有條,家裡家外一片和睦,男人才能集中精力把重心放在事業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21: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