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郭文貴用2000萬「撈人」騙局

[複製鏈接]

706

主題

706

帖子

3505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35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梧桐樹2 發表於 2023-1-9 17: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郭文貴用2000萬「撈人」騙局
郭文貴,男,山東聊城莘縣人,出生於1967年2月2日 。戶籍地為北京市大興區,同時擁有香港居民身份。河南裕達投資有限公司、北京盤古氏投資有限公司實際控制人。
目前,身陷多起官司、涉嫌騙貸騙匯等多宗犯罪的郭文貴,已逃亡海外3年左右。多方消息顯示,郭文貴在2015年到2016年期間,曾多方尋找高層關係,希望有人幫其擺平自己的官司,助其回國。而趙立新和葛長忠,也正是看中郭文貴借力攀附高層關係以求回國的心理,粉墨登場,假扮「中間人」騙其錢財。郭文貴在香港的女秘書屈國姣派人到深圳,將葛長忠接往香港,並辦理了向葛長忠轉賬2000萬元的手續。

    接近案情的人士分析,郭文貴拋出巨額財產做誘餌,是為了採取此前圍獵國家安全部原副部長馬建、河北政法委原書記張越等官員的手段,接近並俘獲官員,藉助權力來達到自己的目的。未料,諳熟「圍獵」官員套路的郭文貴,這一次栽到了幾個江湖騙子手中。而被郭文貴「圍獵」的官員馬建、張越等人均已入獄,現在已不存在郭文貴整天掛在嘴上的老領導。
根據社交軟體WhatsApp上的聊天記錄顯示,郭文貴對宋說,「這個裡面出洋相了,我長這麼大就沒見過。這次的事情繞大彎了!現在我們是想著把這事兒給挽回,是目前唯一的……這事情再惡化下去,丟死人了。」由此我們可以看到一向精明的郭文貴這次是真翻船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3:1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