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爺爺的變化

[複製鏈接]

1804

主題

1912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0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妙不可言 發表於 2023-1-8 12: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 河北大法弟子(本人口述,小蓮整理)  
【明 慧 網二零二三年一月七日】昨天我和媽媽買了禮物去看望爺爺。爺爺九十歲了,身體不舒服,病毒檢測陽性。我囑咐爺爺多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能夠更快的恢復健康。看著爺爺認真的念了幾遍,我心裡很是感慨,想起了爺爺這些年的改變。
媽媽修鍊法輪功,得到了健康的身體,是親身受益者。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黨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二零零零年媽媽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爸爸花了好幾萬元錢才把媽媽弄出來。從此後,爸爸、爺爺、奶奶由支持變為反對,都不讓媽媽煉法輪功了。爸爸打罵媽媽,爺爺、奶奶罵媽媽。一次,爺爺專門跑到我們家罵我媽媽。我家四間房子,我媽媽一個屋挨一個屋的躲他,勸他:你別生氣了,別罵了,法輪功是讓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功法,師父教我們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煉功后我身上的病都好了。爺爺不聽,還是追著我媽罵,我媽躲到了最西邊的卧室,當時我弟弟還小,嚇的躲到一邊不敢吱聲。爸爸不在家。那時我十五歲,我站在卧室門口,擋住了爺爺的去路,我不能讓他進屋打媽媽,我說:你別罵我媽了,我媽是好人。爺爺惡狠狠的說:哪有你說話的份兒呀。一邊說著,爺爺狠狠的打了我一個嘴巴子,打完罵罵咧咧的喊叫著走了。

過了幾天爸爸才知道爺爺打了我。我當時沒敢告訴爸爸,因為以往爸爸都是向著爺爺的,可是那次爸爸一反常態,他很生氣:孩子長這麼大,沒有管過俺們,還打俺們。儘管爺爺奶奶這樣對待我媽媽,我媽媽還是照樣隔三岔五去看望他們,給他們買禮物,去了后,看到有什麼活,就主動默默的幹了。可是儘管媽媽這樣孝敬他們,爺爺奶奶還是罵媽媽,老兩口一塊兒罵。我媽媽總是好言好語的勸他們幾句。媽媽說那時她心裡也恨他們,但是想到自己是煉功人,那個恨不符合真、善、忍,是不好的人心,應該修去它。就這樣媽媽不斷的修善修忍,心裡對爺爺奶奶的怨恨越來越小了,後來就一點也不恨他們了。媽媽說她看著爺爺奶奶很可憐,爺爺年輕時被中共打成右派,被整慘了,現在又趕上迫害法輪功,對於中共之惡,他們是心裡怕呀。就這樣爺爺奶奶罵我媽媽罵了好幾年。

時間長了,我媽媽的善良感動了爺爺奶奶,逐漸的他們罵的少了,後來就不罵了。再後來爺爺發自內心的跟我媽媽說:你對我們家是真心的。媽媽經常告訴爺爺奶奶多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  善 忍好」能給他們帶來福報,對他們的身體健康有幫助。爺爺奶奶看到媽媽修鍊前後身體的變化,看到我一身的牛皮癬通過煉功一下子就沒有了,他們也發自內心的真心的念九字真言,九十歲的人了,他們還能獨自生活。前兩年爺爺病了一次,把裝老衣服(壽衣)都買了,現在又結實了。

前幾年,我爸得重病的時候,爺爺還勸我爸:「她(指我媽)讓你念法輪大法好,你就念念唄,她是為你好。」「她願意煉,覺著好就煉,你別管她了。」終於爸爸在病重期間走入了法輪大法修鍊。有一次奶奶跟爺爺說:你還打過小晶(化名)一巴掌呢。他們可能是為這事心裡還在感到歉疚吧。

歲月蹉跎,一晃二十多年過去了,媽媽對真、善、忍的堅守感化了我的爸爸、爺爺、奶奶。

什麼是法輪功;
https://ti%6E%79%75%72%6C.com/2mvhe3t2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4: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