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欺騙,恐懼,與誠信危機

[複製鏈接]

130

主題

135

帖子

897

積分

貝殼網友七級

新手上路(初級)

Rank: 3Rank: 3

積分
8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nli_98 發表於 2023-1-7 03: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如果有人要問我現在的中國和世界上大多數國家相比,最大的不同點是什麼?或者說中國當前最大的問題,或者說危機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這就是我今天要講的話題,欺騙,恐懼,與誠信危機。
要說在中國誰是欺騙最大的推手?我也會毫不猶豫的說,這個推手,或者按照現在流行的話說親自指揮,親自部署,親自操作的主體就是政府,特別是中央政府對外公開發表的話。
大家可以看看我國的外交部新聞發布會,有那一句是真實的?還有領導人的講話,除了欺騙,就是大話,空話。
可以說,政府說的幾乎每一句都是欺騙。
最明顯的例證就是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面對屍體堆積如山的場面,竟然公然厚顏無恥的對全世界說每天只有一兩個死亡病例。
詳細內容請點擊如下鏈接收看我的視頻節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 j5joC&index=101
如果大家想發表評論,建議大家到油管去發表,在那裡更方便和大家互動。
歡迎大家關注,留言,感謝大家的欣賞,鼓勵,和支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1: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