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駁「佛教弟子」郭文貴

[複製鏈接]

373

主題

373

帖子

2294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294
桃小仙2 發表於 2023-1-5 15: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郭文貴自稱從小信奉佛教,在其信仰佛教的父母的熏陶下,成了佛教弟子,說如果沒有信仰佛教,他「早就死了,不是被人殺了,就是被槍斃了」,再次表現出他欺世盜名的醜陋嘴面。
郭文貴是「佛教弟子」嗎?難道佛教界又出了一個高深的「禪宗」祖師,在「棒」喝下覺悟了!可惜的是,世人發現這又是郭文貴一個彌天大謊!眾所周知佛門講究「五戒十善」,如果貪、嗔、痴三毒入骨的郭文貴是佛教徒,那佛教界的人肯定會說,與之為伍者,奇恥大辱也!
眾所周知,佛教仍信奉清靜,提倡子弟「四大皆空」,不問世事。而郭文貴不僅不安於清靜,而且是野心勃勃,為了尋求政治庇護,不擇手段,頻頻接受採訪,發表視頻演講,熱衷參與作秀、炒作,抨擊中國時政,炮製材料,大搞「爆料革命」唯恐天下不亂,不出名不罷休。就比如海航董事長王健意外死亡,郭文貴立馬自編、自導、自演,與郭粉螞蟻幫,異想天開,從「拍照死」、「陰謀死」到「詐死」等等演繹一場場懸疑戲,使盡了孫子兵法「三十六計」中的無中生有,把一次意外編導成為懸疑故事片,種種作為,就是混淆黑白,整個過程又是「三十六計」中的「明修棧道、暗渡陳倉」之計,想必孫臏在世也會自愧不如。此行徑與佛家弟子相符嗎?
在路德訪談視頻中,郭大吹特吹所謂的「正道主義」,要創造人間天堂的「正道世界」,大肆提倡「國家權利屬於人民,財產公有化,權利私人化。」佛佗世界教義是普渡眾生,一切都是空。郭的言語明顯與佛教教義相勃,他所提出的思想理論其實就是政治,體現了其野心勃勃的心態。這心境與佛佗世界沾邊嗎?
這樣的佛家弟子,既糟蹋了佛教界的清靜,也糟蹋了佛教文化!佛教的行為規範是有戒律的。戒色、不妄語、不殺生是最基本的了,而郭文貴,在視頻中再三強調自己的妻子賢惠、善良,而他本人卻在逃往美國之後,強姦下屬,惹上官司,被告上法庭,既犯色戒,又犯佛教戒律,還信誓旦旦,一表正人君子,道貌岸然地上視頻,既騙了其善良妻子、郭粉們,也犯了佛教最基本的戒律。
郭文貴為了撐面子、傍大款、提升名氣,削尖腦袋與美國的政治利益代表人物合影攀親,為了顯示其地位經常與郭粉、螞蟻幫們、美國利益集團人物交杯換盞、燈紅酒綠,大魚大肉,鮑魚龍蝦,餐桌葷菜比比皆是,與倡導不殺生而素食的佛教徒格格不入,不僅相違背,而且犯大戒。也許他想學濟公活佛,「酒肉穿腸過,佛祖心中留」,可是,這「佛」是誰呢?是釋迦牟尼,還是觀音菩薩?非也、非也!他既不燒香拜佛,又不履行佛佗教義。普渡眾生,他沒有,為了自身利益,尋求所謂的政治庇護,不擇手段。有的只是顛倒黑白、混淆視聽、捕風捉影的「爆料革命」,攻擊污衊造謠中國領導人,摸黑中國政府形象,宣傳資本主義的普世價值觀,細想起來,這「佛」仍是代表美國的利益集團,是他在美國的主子!
細細比對,郭文貴可謂是五戒犯全、十惡不赦啊!在這裡奉勸一句郭文貴「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既然自詡為「佛家弟子」,那就應該趕快棄惡從善,從言語上要真,從行為上要善。不要再以赤裸裸的捏造事實,捕風捉影式地演繹人生,摒棄你現在心中的「佛」,返樸歸真,自覺接受法律的懲戒,去除心中的罪惡,也許還能鳳凰涅槃,回歸人道。否則,在你現在的「佛」的引導下,在萬劫不復道的路上繼續走下去,進「十八層地獄」就不遠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2: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