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個男人愛不愛你,他的「身體」騙不了人,很真實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1-2 18:50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01 愛你的人,眼睛里都是你 <br />
眼睛最能看出一個人的真實心意,愛你的人,他會經常看向你,哪怕只是看你幾眼,也會覺得很幸福。 你若盯著他的眼睛看,還會發現,他的眼睛里全部都是你,只有你才能讓他的眼裡散發光芒,這不是愛又是什麼? 女人總是懷疑他對你的愛,那不妨看看他的眼睛,喜歡你的人,眼睛里會有星星,那是只有看到你時才會有的反應。 當他看到其他人時,可能連眼睛也懶得抬一下,就會自動略過,面對不喜歡的人時,他的眼神也會黯淡無光。 <br />
02 愛你的人,會深深擁抱你 <br />
如果喜歡一個人,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是不是就想一直抱著他,和他在一起? 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他不會排斥和你的身體接觸,不管是出門牽緊你的手,還是深深擁抱你,這些都是讓他感覺幸福之事。 若是你想擁抱時,他總是推開你,又或者隨便敷衍式地抱一抱,那隻能說明,他的心不在你這裡,你還是彆強求了。 如果一個人,連最基本的肢體接觸都不願意,那他的心裡是沒有你的,要不然也不會做出這樣傷人的舉動。 愛是一種本能,不管是牽手還是擁抱,也都是順應本心,若是感覺到勉強,那就不是真愛。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3: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