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世界上最懶的動物,只有5年壽命卻4年在睡覺,寧願餓死也不起來!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3-1-1 22:04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說起懶懶的動物,大家都能想到些什麼呢?樹懶、考拉或者是蝸牛?它們吃飯懶懶的,走路懶懶的,一年到頭也不肯動幾次。但有種動物懶的境界,比起它們都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寧願睡到餓死也不肯起來。<br />
它就是「人如其名」的睡鼠。睡鼠不僅長得十分可愛,而且睡姿也很可愛,喜歡蜷成一團。並且睡鼠這種動物還非常奇葩,只有五年的壽命,卻有四年都花在睡覺上,生命的五分之四都在睡覺。<br />
這是因為睡鼠每一年都會冬眠,而且冬眠的時間非常的長。所以每次冬眠之前,睡鼠都要儲存大量的糧食,要是屯糧工作沒做好,那睡鼠就算是在睡夢中餓死也不願意起來。這簡直是用生命在睡覺啊,不愧是傳說中最懶的動物。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0: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