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一隻狗狗被迫成了戶外主播,在步行街人流中穿行,人氣還很高呀!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2-12-11 23:46 |閱讀模式
現在隨著短視頻直播的興起,很多人都做起了主播吧!需要的東西也不多,一台手機一個手機支架,就可以輕鬆的直播了,如果人氣高的話,直播一天也能賺上不少的外快呢!但是你相信,現在連狗狗都開始直播了嗎?<br />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這一天去散步的時候,偶然見到在馬路上有一隻狗狗在往前跑。而引起大家注意的是,狗狗身上被綁了一個小車子,而車子上還有個手機,仔細一看手機是正在直播呢!而手機可以記錄下來,狗狗所走過路的情況!直播間的人氣還不少,大家都是被這個小傢伙可愛到了吧!<br />
估計狗狗的主人是沒勇氣在戶外直播,或者是露臉直播吧,所以才想了這個主意,讓狗子來幫忙直播!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狗狗直播雖然可愛好玩,但是也要注意安全呀,尤其是在人來人往的地方,萬一狗子受到驚嚇跑丟了,那真是後悔也來不及了!主人一定要提高警惕!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6: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