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兩個人在一起,對方是不是離不開你,「身體語言」騙不了人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12-8 20:33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01 離不開你的人,每次都會緊緊牽著你的手 <br />
情侶之間,牽手是最正常不過的事情,不管是過馬路,還是平時逛街,都喜歡這樣手牽著手,生怕弄丟了你。 當然,只有離不開你,把你放在內心深處的人,才會覺得緊緊牽著你的手,是一種幸福,他就想這樣牽一輩子。 但內心不愛你的人,他會覺得牽手很麻煩,甚至每次你牽他手,他都會甩開,這很讓人受傷,也讓人不解。 其實,沒什麼不解的,不過是沒那麼愛,才會覺得牽手這種小事不重要,若是真的很愛,他就會不想放開你的手,不想你消失在他生命中。 <br />
02 離不開你的人,他會想一直靠近你 <br />
深愛你的人,會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兩個人在一起時,他也喜歡粘著你,永遠不嫌膩。 就算你讓他玩自己的,不用管你,他也不會丟下你,在他心裡,只有和你粘在一起,看看電影或者說說話,那才是最美好的事情,哪怕什麼都不說,只是肩並肩坐著,也很知足。 一個人若是離不開你,他就會想要一直靠近你,不管是和你手牽手,或者擁抱著你,他都會覺得很安心。 而若是他心裡沒那麼愛你,他更想要的是自由,即使一個月不見面不聊天,他也不會覺得有什麼,反而覺得這才是舒服的相處方式。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