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熱播電影] 看電影1917

[複製鏈接]

124

主題

129

帖子

857

積分

貝殼網友七級

新手上路(初級)

Rank: 3Rank: 3

積分
8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nli_98 發表於 2022-11-30 21: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電影1917是2019年公映的一部英國拍攝的戰爭題材的故事片。
故事講述了在一戰期間上級派兩名士兵給另一個部隊傳送一個重要情報,這個電影就描述了這兩名士兵完成這個任務的整個過程。
這部電影獲得了業界的一致好評,並贏得了幾項第92屆奧斯卡大獎。
導演Sam Mendes之所以決定拍這部片子,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來自他爺爺講述他當年在戰場上的一段經歷。片尾的字幕顯示,影片就是根據他爺爺在當年戰場上的經歷改編的。
故事大致講,在1917年一戰期間,英軍的偵察機aerial reconnaissance偵察到德軍的一次撤退是虛晃一招,真實的目的是轉移到另一處,並準備尋找時機對英軍的另一支部隊實施狂轟濫炸。
由於英軍陣地的戰地電話field telephone的電話線被掐斷了。所以必須派人把這個新情況傳遞到受到攻擊的部隊。
這個傳遞情報的任務就交給了兩個英軍士兵,一位是年輕的老兵William Schofield,和另一位Tom Blake,他們必須在德軍這次打擊之前把這個重要的情報送到那隻部隊的首長上校Colonel Mackenzie手裡。
詳細內容請點擊如下鏈接收看我的視頻節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 kj5joC&index=95
如果大家想發表評論,建議大家到油管去發表,在那裡更方便和大家互動。
歡迎大家關注,留言,感謝大家的欣賞,鼓勵,和支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4 18:2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