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矽谷進入寒冬模式!報道稱谷歌正考慮裁員1萬人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11-24 19:58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流行期間營收和利潤的激增促使科技公司以最快速度進行招聘,然而隨著熱潮過去,他們不得不啟動裁員、凍結招聘,進入修正階段。<br />
繼推特(53.7, 0.00, 0.00%)「屠殺式」裁員、Meta暴裁1.1萬人、亞馬遜(94.13, 0.93, 1.00%)裁員1萬人創史上最大規模、惠普(29.91, 0.53, 1.80%)計劃未來三年砍掉10%崗位約4000-6000人之後,谷歌很可能也要緊隨其後加入上述行列,為矽谷裁員潮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媒體稱,谷歌正在考慮裁員1萬人,約達到總員工數量的6%,裁員方式或將依據「末位淘汰制」。谷歌發言人並未對可能的裁員行動發表評論,但是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今年早些時候,我們推出了google review and Development(一種績效考核標準),在全年為員工發展、培訓、學習和職業進展提供幫助。新系統有助於構建明確預期,並為員工提供定期反饋。雖然相較於其他科技公司,谷歌已經避免直面風暴,但是低迷的廣告市場和嚴峻的經濟形勢也讓谷歌難言輕鬆。此前其母公司Alphabet的高管曾經表示,將公司效率提升20%至關重要。今年7月,Alphabet首席執行官Sundar Pichai推出「簡單衝刺」計劃,致力於在經濟形勢不穩的情況下提高公司效率。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7: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