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11月7日美股成交前20:波音星際客機載人航天任務推遲至明年4月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2-11-8 11:22 |閱讀模式
北京時間8日凌晨,美國股市周一收高。本周市場關注美國國會的中期選舉結果與關鍵的10月CPI通脹數據。<br />
道指漲423.78點,漲幅為1.31%,報32827.00點;納指漲89.27點,漲幅為0.85%,報10564.52點;標普500指數漲36.25點,漲幅為0.96%,報3806.80點。周二(11月8日)的美國中期選舉將決定哪個黨派控制美國國會,並影響到將來的開支方向。中期選舉還可能影響其後美股投資者的決定。多數民調顯示,共和黨至少將贏得美國眾議院的控制權,有可能還將獲得參議院的控制權,從而結束民主黨對國會的控制,並可能導致一段僵局時期的到來。目前美國民主黨控制著國會眾議院,並在參議院擁有多數派席位。如果共和黨全面勝利,可能發出加大力度支持石油和天然氣企業的訊號。在美國參眾兩院即將舉行中期選舉之際,美國的通脹數據備受關注。美國通脹將給鮑威爾領導的美聯儲帶來新的考驗。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20:0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