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馬斯克的「星艦」來了!最快12月首次發射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11-1 19:54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33台發動機能否同時點燃?75項環境措施能否順利完成?SpaceX能否如期發射依舊困難重重。<br />
10月31日,根據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消息,預計SpaceX 最早將於12月初開始其星艦的第一次軌道任務,目前正在進行測試並等待審查。NASA稱這將是他們阿爾忒彌斯月球探索計劃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阿爾忒彌斯計劃是NASA自1972年以來首次讓宇航員重返月球表面的行動。1月31日,NASA 阿爾忒彌斯計劃的聯合負責人Mark Kirasich曾表示將支持星艦於今年年底的軌道發射嘗試,Kirasich說:  「時間表顯示星艦將於12月初進行試飛。這次試飛的概況將與該公司以前提供給監管文件中的一樣,超級重型助推器和星艦將從德克薩斯州的博卡奇卡試驗場起飛,隨後進入月球軌道,在完成環月球軌道不到一周的飛行后,會立即返回,在夏威夷附近降落。「但如果想要按照計劃在12月初成果發射,SpaceX還面臨兩大重要挑戰,其一就在於需要完成超重型助推器Booster 7 的 33 台猛禽發動機的靜態點火測試。截止今日,SpaceX 尚未同時點燃 33 台猛禽發動機。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2: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