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走資派鄧小平是自私自利的小人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5311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22-10-30 20: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走資派鄧小平是自私自利的小人



毛澤東在《實踐論》中關於實踐與理論的論述,是完整的嚴謹的不可分割的。毛澤東指出:「列寧這樣說過:『實踐高於(理論的)認識,因為它不但有普遍性的品格,而且還有直接現實性的品格。』馬克思主義的哲學辯證唯物論有兩個最顯著的特點,一個是它的階級性,公然申明辯證唯物論是為無產階級服務的;再一個是它的實踐性,強調理論對於實踐的依賴關係,理論的基礎是實踐,又轉過來為實踐服務。判定認識或理論之是否真理,不是依主觀上覺得如何而定,而是依客觀上社會實踐的結果而定。真理的標準只能是社會的實踐。實踐的觀點是辯證唯物論的認識論之第一的和基本的觀點。」

社會實踐有資本主義的社會實踐和社會主義的社會實踐;有資產階級的實踐和無產階級的實踐;有修正主義的實踐和馬列毛澤東主義的實踐;有反革命的實踐和革命的實踐的區別,這就是它的階級性和實踐性,也是馬列毛澤東主義的完整性、準確性。

走資派鄧小平聲稱要用「準確的、完整的毛澤東思想」來指導中國共產黨領導的新中國的事業,但鄧小平只抓住「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這一句話,捨去實踐的階級性、革命性的重要內容,以片面地用「實踐標準」去檢驗一切,這不僅違背了鄧小平自己講的「準確的完整的」的實際含義,而且丟掉了實踐的政治標準和階級標準,這樣鄧小平就可以用他的主觀的唯心主義的、修正主義的實踐,去檢驗或否定馬列毛澤東主義的革命實踐,用鄧小平的假馬列主義去檢驗或否定真馬列主義,「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本身就是片面的形而上學的,在鄧小平的手裡變成了實用主義的棍子,到處用它打人、剪裁人,把鄧小平自己變成「真理」的化身,把毛澤東污衊為極左的代表,變成了犯錯誤的化身。

這就是走資派鄧小平到處施展實用主義和機會主義的本領,雖然遭到真正馬列主義者的嚴厲批判和抵制,但走資派鄧小平手裡掌握輿論權和政權、軍權,以及宣傳教育傳媒權,始終不登馬列毛澤東主義的文章,對馬列毛主義的文章統統扣上教條主義的帽子,打入冷宮,若有違背鄧小平的意旨,出版進步報刊者,輕則封殺、停刊,重則抓起來判刑,這就是趙紫陽說的「鄧小平的手段」,一步一步把新中國從毛澤東的社會主義《溫水煮青蛙》式復辟資本主義,一步一步把廣大中國共產黨黨員和工農兵學商騙到資本主義社會裡。

比如,走資派鄧小平講《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團結一致向前看》,當時許多人聽了還很滿意,覺得他講的有新意,但現實的實踐證明,「解放思想」實際是逐步從馬列毛主義的基本原理下解放出來,樹立鄧小平的修正主義理論。從社會主義制度下解放出來,建立資本主義制度,「團結一致向前看」就是團結在鄧小平的「改革開放」旗幟下,「向前看」是個高深莫測的半截語,許多人還以為是社會主義,但是那些私心重的個人主義者、「聰明人」早已理解為向「金錢」看齊,現實證明就是向資本主義看,奔向資本主義,也可以理解為一切向「錢」看,有了錢就有了一切。這不就是鄧小平理論和實踐的統一嗎?不僅是,而且是「理論與實踐」的完全的統一。

更重要的是實踐證明了毛澤東說的「永不翻案靠不住啊」,鄧小平這個人是不抓階級鬥爭的,歷來不提這個綱。鄧小平還是「黑貓白貓」啊,不管是帝國主義還是馬克思主義,「走資派還在走」,決定開展「批鄧反擊右傾翻案風」是完全正確的,劉少奇和鄧小平是千真萬確的「黨內最大的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而且是死不改悔的,這是改革開放30年的歷史結論。是任何人包括曾衷心擁護鄧小平、現在仍在台上的許多真正的共產黨人也無法否定的鐵的事實。

走資派鄧小平對文化大革命中的革命派,採取一批判、鬥爭、搞臭,二抓捕、判刑,三開除公職,四調動工作、下放基層、限制使用,總之,採取斬草除根的辦法,使許多人失去工作、飯碗、妻離子散,有些人受不了折磨自殺身亡,或早死、衰亡。這就是鄧小平為首的翻案派、算賬派所採取的「還鄉團」式的階級報復手段,造成無數的冤假錯案,上訪、告狀無人理,是鄧小平定的鐵案,無人敢解決。

在走資派鄧小平「允許少數人先富起來」的號召下,從鄧小平等全國掌權的大小官員開始,掀起了中國原始資本積累的高潮。走資派官員的收入已成中產階層。在金融、外貿、國土開發、大型工程、證券五大領域中,擔任主要領導職務的,有85-90%是高幹子女,實際上已形成官僚資產階級。資本家超過5000萬以上的有27310人,超過1億元以上的有3220人;其中有2932人是高幹子女,擁有財產20450億元。

改革開放后已經形成了以鄧小平、趙紫陽、江**、薄**、曾**、溫**等為首的數十大家族,遠遠超過了蔣介石的四大家族,成為中國新官僚資產階級,他們成為中國新的統治階級即資本家階級,對全國廣大人民實行資產階級的法西斯專政。顛覆了毛澤東、周恩來、朱德等建立起來的以工農聯盟為基礎的無產階級專政。廣大工人、農民又成了資本的奴隸,成了被剝削、被壓迫階級。

走資派鄧小平投靠美帝國主義作靠山,說「許多國家依靠美國都富強起來了」,現在他們要和美國建立「同舟共濟、攜手並進、互利共贏」的夥伴關係,和美帝國主義同呼吸、共命運的生死攸關的和諧關係,要建立與美國親密無間的「夫妻關係」,冷淡了第三世界的朋友,背叛了越南等社會主義國家,破壞了國際共產主義。

在粉碎江青反革命集團的鬥爭中,華國鋒、葉劍英、李先念同志起了重要作用』。其實,這三個人的作用,都屬於『前台』的,而真正在『後台』策劃、導演的是鄧小平」。對如何策劃『把四人幫抓起來』,鄧小平與葉劍英等人經過密商,由葉劍英擔任前台指揮,李先念與各方面聯繫。

以鄧小平、葉劍英為首的翻案復辟派,「廣泛聯絡了『元老』派,擁有強大的政治、軍事實力,但沒有黨中央的合法批准,他們就會背上『搞軍事政變』的惡名」,因此,他們經多次串聯密商議定了如下策略:一是仍打毛澤東的旗號,爭取華國鋒支持,由葉劍英作工作;二是把華國鋒捧上台;三是對毛澤東思想採取繼續「高舉」的策略,四是對鄧小平採取逐步出台的策略。切實掌握好三總部,陸、空軍和沿海邊防,務必搞好戰備,無論如何要保證軍隊不出問題。軍隊永遠聽黨的話聽軍委指揮。鄧小平、葉劍英的政變總策略里有一條「對江、張、姚、王採取逐步升級的策略」,這樣阻力會小些,陰謀易於達成。先採取「隔離審查」,先把『四人幫』抓起來再逐步升級。如何升級,鄧小平說:我們要想把四人幫揭深揭透、批倒批臭,非聯繫林彪不可。因為林彪同四人幫早就勾結到一起了,四人幫乾的壞事和罪行,許多可以從林彪那裡找到來龍去脈。鄧小平、葉劍英等硬把預謀暗算毛澤東的林彪反革命集團和毛澤東支持的反對鄧小平搞右傾翻案的革命集團,這兩個性質完全不同的集團捆在一起審判,目的是把江青反對鄧小平搞右傾翻案的革命行動和林彪的反革命行動划等號,把毛澤東和鄧小平划等號,反對毛澤東和反對鄧小平都是反革命。這就如同在民主革命時期反對蔣介石和反對共產黨混為一潭一樣,妄圖把水攪渾,以便欺騙全黨和全國人民。

抓了四人幫后逐步把鄧小平捧上台。鄧小平上台前後在政治上採取的幾個陰謀復辟的步驟:一是提出準確的完整的毛澤東思想,批判「兩個凡是」,為篡黨奪權掃清障礙;二是為文化大革命中的「怨假錯案」平反昭雪;三是借揭批「四人幫」在全國自上而下掀起大換班高潮;四是,借批「四人幫」全面否定文化大革命,否是毛澤東思想,大搞非毛化;五是徹底否定文化大革命,就為復辟資本主義廓清了道路。

提出「準確的完整的毛澤東思想」的口號,開展「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的大討論,批判「兩個凡是」,為鄧小平自己上台創造條件。鄧小平批「兩個凡是」,後來又開展「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大討論,其近期目的是批判華國鋒,為鄧小平復出作輿論準備。按毛主席生前提議經政治局一致決定,撤銷鄧小平黨內外一切職務,開展批鄧反擊右傾翻案風的運動,鄧小平就不能復出,所以他就千方百計造輿論,否定華提出的所謂「兩個凡是」。
     
如果不否定毛澤東的文革和決定,毛澤東講的對鄧小平不利,鄧小平不能出來工作,不能恢復鄧小平的職務。鄧小平就認為不符合馬克思主義,批評毛澤東,實質是說毛澤東講的不對,講錯了,應該否定,以便恢復鄧小平的職務。這完全是從個人主義、自私自利出發的;其次是說毛主席在不同問題、不同時間、不同條件下講的移到另一問題、另一時間、另一條件下去執行,這完全是詭辯。事實是從1976年2月開始批鄧反擊右傾翻案風,至今也僅一年時間,在同一時間、問題、地點上定的問題,怎麼就錯了。  在這一點上明顯表現出鄧小平的世界觀是唯心的形而上學的。這時,鄧小平信中高呼的「英明領袖華主席」、「以華主席為首的黨中央萬歲」的話,雖然仍在耳邊回蕩,因沒有恢復鄧小平的工作和職務,就著手批判華國鋒了。這就是鄧小平的真面目。
     
其另一目標則是批判毛澤東思想。「鄧小平提出要用『準確的完整的毛澤東思想』來指導我們的事業。從道理上說,這個話也不錯。問題在於怎麼樣運用毛澤東思想才算是『準確的、完整的』?黨的七大、八大、九大、十大通過的政治報告、黨章(包括『5·16通知等一系列反修防修的理論)包含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方針、基本政策,是『準確的、完整的』的毛澤東思想嗎?這個時候鄧小平並沒有說,他也不會說,因為時機還不成熟。根據以後的事實可以知道:鄧小平對七大、八大是承認的,對八大以後,毛澤東提出的一系列基本理論、路線、方針、政策,他就不承認了,運用這些思想來指導工作,他認為就不準確、不完整了。」

不僅如此,走資派鄧小平對1958-1978年這20年的工作持基本否定的態度,對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則持完全否定的態度。因為他夥同走資派劉少奇推行了資產階級反動路線,走資派鄧小平雖三次向黨中央寫了數萬字的「誠懇」檢查,表示永不翻案,要痛心疾首徹底改正錯誤,取得了毛澤東、周恩來等老一輩領導人的諒解,因此將二號走資派鄧小平與一號走資派劉少奇區別對待,允許走資派鄧小平重新出來工作,但走資派鄧小平出來不久就借「全面整頓」翻案,毛澤東逝世后,走資派鄧小平更加目空一切,攻擊毛澤東,造謠抹黑毛澤東,為全盤否定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作準備。走資派鄧小平篡權成功后利用一切宣傳工具,無底線毫無一絲一豪的實事求是地、甚至是顛倒黑白來否定文革反對毛澤東。

《公者千古,私者一時》這是雷潔瓊為韶山毛澤東遺物展題詞。1994 年5月的一天,時任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雷潔瓊來到湖南視察,按照她的視察日程,安排專程到韶山。到韶山後,雷老首先向毛主席銅像敬獻了花籃,接著瞻仰毛主席的故居和陳列館。用雷老的話說,到毛主席家裡,接受毛澤東思想的教育,更有特殊意義。雷老以崇敬的心情走進毛主席的故居,每間房子及其陳設的古老傢具,她看得十分仔細,邊看邊請教講解員,當看到廚房屋牆上掛有一個黑色的小竹簍,雷老問這是什麼東西?作什麼用的?講解員回答,這是竹子編織的,用來裝茶葉的竹簍。雷老笑著回應一句,現在叫茶葉盒。當雷老步入毛主席父母的卧室,佇足良久,深情地看著毛主席父母的照片,又摸摸木架床和被褥,觸景生情的說出一句,偉人就在這裡誕生啊!

從故居又來到陳列館,重溫毛主席立志「改造中國與世界」的偉大實踐的光輝一生,特別是毛主席一家為革命、為人民壯烈犧牲了六位親人,雷老怎麼也壓抑不住內心的悲奮和對主席的無限敬仰的心情。這時,韶山管理局的負責人,請雷老贍仰剛設的毛主席遺物展室。展示的遺物,可以說件件都深深吸引住雷老的心,特別是毛主席一件打了73個補丁的睡衣和一雙補了又補,最後被鞋匠丟了,又拾回來再穿的皮拖鞋。還有一張組織上托外交部工作人員在國外為主席買回的香煙過濾嘴發票。主席發現了,批示不準公款報銷,一定要自費。雷老為主席的勤儉節約與公私分明的品德感動萬分。

毛澤東遺物展引起雷老的深思。她深感向當代青少年大力進行優良革命傳統教育,特別是艱苦奮鬥、勤儉節約教育,是黨和國家的一項艱巨而重大的政治任務。在休息室飲茶交談的片刻,韶山管理局毛局長向雷老提出一個心愿,請雷老為毛澤東遺物展題個詞。雷老想了想,這位知識淵博的著名社合活動家點頭示意應允。《公者千古,私者一時》。這一傳世名言,能引導清廉人生,能教育子孫後代,能引領時代風尚。毛主席正是這樣的偉人。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00:2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