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揭秘神偏心的原因: 為什麼天國的秘密只叫你們知道,而不叫他們知道→根本原因是人究由自取

[複製鏈接]

428

主題

435

帖子

2520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52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烏克蘭華人旅館 發表於 2022-10-30 17: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烏克蘭華人旅館 於 2022-10-30 18:46 編輯

揭秘神偏心的原因: 為什麼天國的秘密只叫你們知道,而不叫他們知道→根本原因是人究由自取

經文: 門徒進前來,問耶穌說:「對眾人講話,為什麼用比喻呢?」耶穌回答說:「因為天國的奧秘只叫你們知道,不叫他們知道。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所以我用比喻對他們講,是因他們看也看不見,聽也聽不見,也不明白。在他們身上,正應了以賽亞的預言,說:
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
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
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
耳朵發沉,
眼睛閉著,
恐怕眼睛看見,
耳朵聽見,
心裡明白,迴轉過來,
我就醫治他們。
(馬太福音 13:10-15 和合本)
他們彼此不合,就散了;未散以先,保羅說了一句話,說:「聖靈藉先知以賽亞向你們祖宗所說的話是不錯的。他說:
你去告訴這百姓說:
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
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
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
耳朵發沉,
眼睛閉著;
恐怕眼睛看見,
耳朵聽見,
心裡明白,迴轉過來,
我就醫治他們。
(使徒行傳 28:25-27 和合本)
你喜愛公義,恨惡罪惡;
所以 神,就是你的 神,用喜樂油❤️膏你,
勝過膏你的同伴;
(希伯來書 1:9 和合本)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詩篇 23:5 和合本)
要把這些給你的哥哥亞倫和他的兒子穿戴,又要膏❤️他們,將他們❤️分別為聖,好給我供祭司的職分。(出埃及記 28:41 和合本)
思考: 神的這種偏愛行為讓很多人不理解,現在我們來看聽見而不明白,看見而不曉得的原因是油蒙了心,而這裡的油是指聖靈,也就是神; 油蒙了心=主叫他們瞎了眼,但是 為什麼主叫他們瞎了眼呢?   

經文: 主叫他們瞎了眼,
硬了心,
免得他們眼睛看見,
心裡明白,迴轉過來,
我就醫治他們。
(約翰福音 12:40 和合本)
這不法的人來,是照撒但的運動,行各樣的異能、神跡,和一切虛假的奇事,並且在那沉淪的人身上行各樣出於不義的詭詐;因他們不領受愛真理的心,使他們得救。故此, 神就給他們一個生髮錯誤的心,叫他們信從虛謊,使一切不信真理、倒喜愛不義的人都被定罪。
(帖撒羅尼迦后書 2:9-12 和合本)

總結: 「不願一人沉淪「和「」 為什麼有人不信神  「」 這兩篇傳道文中出現了相互矛盾的經文,就是主不願一人沉淪,但是為什麼主又要叫他們瞎了眼,恐怕他們得救呢? 上面的經文就是最好的回答。因為他們不從神那裡領受愛真理的心,使他們得救,所以神就將錯就錯,叫他們繼續瞎眼,最後被定罪。

見經文: 智慧在街市上呼喊,
在寬闊處發聲,
在熱鬧街頭喊叫,
在城門口,在城中發出言語,
說:你們愚昧人喜愛愚昧,
褻慢人喜歡褻慢,
愚頑人恨惡知識,要到幾時呢?
你們當因我的責備迴轉;
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
將我的話指示你們。
我呼喚,你們不肯聽從;
我伸手,無人理會;
反輕棄我一切的勸戒,
不肯受我的責備。
你們遭災難,我就發笑;
驚恐臨到你們,我必嗤笑。
驚恐臨到你們,好像狂風;
災難來到,如同暴風;
急難痛苦臨到你們身上。
那時,你們必呼求我,我卻不答應,
懇切地尋找我,卻尋不見。
因為,你們恨惡知識,
不喜愛敬畏耶和華,
不聽我的勸戒,
藐視我一切的責備,
所以必吃自結的果子,
充滿自設的計謀。
愚昧人背道,必殺己身;
愚頑人安逸,必害己命。
(箴言 1:20-32 和合本)
褻慢人尋智慧,卻尋不著;聰明人易得知識。(箴言 14:6 和合本)
主耶和華說:日子將到,
我必命飢荒降在地上。
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
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
他們必飄流,從這海到那海,
從北邊到東邊,往來奔跑,
尋求耶和華的話,卻尋不著。

(阿摩司書 8:11-12 和合本)
總結: 當神苦苦呼喚,尋找你的時候,你心裡剛硬,蔑視了神的話語,而神是有自尊心的,後果就是機不可失,失不再來,過了這個村,就不再有這個店;以後不是聖經從地球上消失不見了;而是即使你天天讀經,禱告,敬拜,上神學院也沒有意義了,你已經徹底變成了睜眼瞎,再也找不到神了;這也就是說,吐奶的孩子死定了,變成如此結局實屬這種人究由自取。因此見經文: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
相近的時候求告他。
(以賽亞書 55:6 和合本)
總結: 基督里的嬰孩請注意,吃靈奶絕對不要吐奶,一次吐靈奶,終生喝有毒的狼奶,永無得救之曰。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5: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