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走資派鄧小平是中國最大賣國賊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533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22-10-29 20: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走資派鄧小平是中國最大賣國賊



走資派鄧小平是新中國近代歷史上的最大賣國賊。曾經與走資派鄧小平關係極為親密的薄一波晚年曾對子女們說了一段肺腑之言:「我總算看明白了,他(指鄧小平——作者注)所作的一切只為一個目的,就是專門和毛主席對著干。凡是毛主席生前所肯定的,他統統都要否定;凡是毛主席生前所否定的,他統統都要肯定。為了反對毛主席的路線,鄧小平不惜賣國求榮!」
      
新中國的毛澤東時代,中國人民的朋友遍天下。走資派鄧小平改革開放30年後的中國,環顧世界,中國究竟還有幾個親如兄弟的國家?還有幾個國家敢於在中國同西方帝國主義發生糾紛甚至戰爭時,能夠站出來同中國生死與共?沒有,一個也沒有。能夠暫時站在中國一邊的,純粹是利益使然,是赤裸裸的交易,這裡沒有馬列主義信仰的一致,沒有為共產主義共同奮鬥的情誼。根本原因在於毛主席逝世后,走資派鄧小平要搞資本主義,在黨內拋棄了毛澤東思想和共產主義理想,在國際上對美國一味巴結討好,也不再支持一切第三世界亞非拉國家的無產階級革命,造成了今天的中國既沒有得到美國信任、又失去了第三世界朋友的「孤家寡人」的處境。

走資派鄧小平是破壞共產主義運動的罪魁禍首。是共產黨的判徒和敵人。早在1978年11月,走資派鄧小平到馬來西亞訪問,在同李光耀會談時,李光耀要求中國停止支持馬來西亞和東南亞各國的共產黨,並「停止馬共和印尼共設在華南的電台廣播,停止對游擊隊的支持」。走資派鄧小平當即完全答應。李光耀在回憶錄中說:「鄧小平以他驚人的謙虛代表共產黨和政府承認並改正了(這)兩個錯誤」。1985年,馬來西亞共產黨副主席黃一江來中國要求對馬共支援,並要求讓老弱殘兵回到中國生活,又被鄧小平拒絕。黃一江回國兩年後,馬來西亞共產黨放下武器,接受招安。黃一江在2005年接受馬來西亞《中國報》採訪時回憶說:在鄧小平指令下,「(中國的)那位官員強調,中共的路線是和平鬥爭,即是說他們放棄武裝鬥爭」。
     
不但是馬來西亞,原來與中共關係良好的各國共產黨,也紛紛因為走資派鄧小平奉行親美反第三世界的賣國求榮政策而被各國反動派消滅。例如,1989年,緬甸共產黨因得不到中國的支持,退出歷史舞台。菲律賓共產黨得不到支持,原在中國居住的該黨二號領袖卡多.馬不得不離開中國到荷蘭。印尼共產黨前主席艾地的兩個女兒伊巴露麗姐妹等20多名印尼共成員,化名后也分別從中國北京、南昌等地前往當時緬甸共產黨的根據地,最後又輾轉到法國。而伊巴露麗姐妹曾受到毛主席和周恩來、鄧穎超夫婦的接見和照顧。由於中國拒絕支持和援助,北加里曼丹共產黨、泰國共產黨、柬甫寨共產黨等已基本消亡。

走資派鄧小平對社會主義制度非常仇恨,到處宣傳走資派鄧小平的「社會主義失敗論」。1989年3月23日,走資派鄧小平會見烏干達總統穆塞韋尼時說:「我很贊成你們在革命勝利后,不是一下子就搞社會主義。我和許多非洲朋友談到不要急於搞社會主義,也不要搞封閉政策,那樣搞不會獲得發展」。按照馬克思主義的觀點,革命勝利后不搞社會主義,勢必搞資本主義,任何中間路線都是不可能的,走資派鄧小平在中國的所作所為及其結果,已經有了結論。在中國放棄社會主義的基本原則,搞真資本主義假社會主義,還要到外國去忽悠人家,走資派鄧小平真是帝國主義、新殖民主義的走狗和幫凶!
     
在走資派鄧小平看來,任何要堅持社會主義乃至共產主義的言論都是「廢話」,在毛主席領導下中國共產黨利用文化大革命對修正主義進行的批判是非常及時的也是正確的。但在毛澤東主席逝世之後在走資派鄧小平篡權控制下,對信社信資的不準爭論以及和反馬克思主義的錯誤思潮的一面倒的論戰都是非常荒唐的,從而全盤抹殺馬列主義同修正主義的區別。用《特色》忽悠,然而將《特色》下的一切惡行都歸罪到中國共產黨身上。1989年5月16日,鄧小平會見蘇共中央總書記戈爾巴喬夫時說:「經過二十多年的實踐,回過頭來看,雙方都講了許多廢話」。又正是這個時間段上天安門廣場集合著大批絕食的學生,隨後就派來了軍隊開槍鎮壓。走資派鄧小平還戴著「中國共產黨「頭頭的帽子,乾的是共產黨人做的事嗎?真是不知人間尚有羞恥二字!
     
毛主席為中國共產黨、新中國所開創的國際大好局面,被死不改悔的走資派鄧小平葬送了,走資派鄧小平們借改革開放的名義,欺騙人民,對外提出「韜光養晦」、明明是中國的領土,也要實行「擱置爭議、共同開發」,「和平發展」的投降主義路線。如今,在美帝國主義、日本軍國主義支持下、印度 、越南 、菲律賓 、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紛紛向中國叫板,中國自己提出「擱置爭議、共同開發」,又不主動開發,反而讓南海周圍的所有大小國家一涌而上,搶佔了中國許多地盤,形成已打井一千多眼的既成事實。近30年間,偌大的中國不敢理直氣壯地申明:釣魚島、南海諸島是中國不可分割的領土,這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歷史上的奇恥大辱,這完全是走資派鄧小平的投降賣國路線造成的新中國歷史上非常屈辱的一頁。

在對待西方資本主義世界,走資派鄧小平更是卑躬屈膝,認賊作父。走資派鄧小平親自製定了妥協投降、賣國求榮的什麼「韜光養晦」國策,賣台賣國、媚美媚日媚一切反動派。

走資派鄧小平不堅持中國外交原則,出賣台灣利益。1978年5月17日,美國總統卡特授權布熱津斯基訪華,向中方提出兩國關係正常化的兩個基本條件:一是美公開聲明相信台灣問題將得到和平解決,關於這一點,請中方不要反駁;二是應能繼續向台出售武器。同時美方同意中方的「同台斷交,廢除美台協防條約,從台撤軍」三原則。7月兩國談判正式開始。11月2日鄧小平在政治局就中美第五次會談作指示:「抓住時機,不要錯過機會」。12月4日雙方第六次會談中,中方韓念龍代外長斷然拒絕美方兩個基本條件。12月15日鄧在會見伍德科克時說:「中美建交后希望美國政府慎重處理同台灣的關係,如果美國將來售武台灣,希望能保證是秘密成交。」在15日雙方艱苦談判的時刻,走資派鄧小平突然改變反對美售台武器的立場,甚至放棄了原先雙方談妥的擱置方案,私下同意了美在中美建交后可繼續售台武器。(見伍德科克回憶錄《長城.六位總統和中國》)中美建交公報是鄧小平同美國簽訂的用新形式割讓台灣的新的不平等條約,比李鴻章當年同小日本簽訂的割讓台灣的「馬關條約」還要卑劣無恥得多。李鴻章是受清政府之命,而鄧小平則是在中國對美外交攻勢步步逼進、節節取勝的大好形勢下,瞞過所有上級和黨中央以及十一屆三中全會代表,擅自僭越竊權私下同美簽約。走資派鄧小平在隨後訪問美國時竟然哀求美方:向台灣出售武器是經走資派鄧小平同意的,希望這件事不要公開張揚。
      
1978年12月23日,在中國共產黨十一屆三中全會結束的第一天,美國即向台灣保證:第一,仍然認為台灣有國際身份和國際人格;第二,美國沒有承認中共對台主權;第三,繼續保持同台外交以外的所有合作關係,仍是對台「重要承認」;第四,美台關係仍實行原有的58項條約,《美台共同防禦條約》雖廢除,但美將以別的方法替代,只作形式上的改變;第五,美將以新的交流方式取代原有的外交機構。卡特在中美建交28周年紀念會上宣讀1979年中美建交時鄧的默許,卡特說:「鄧小平同意,中國不會公開反對我們用和平方式解決台灣問題的宣言,他也明白我們將在共同防禦條約終止後繼續向台灣出售防衛性武器。」

走資派鄧小平為了投靠美帝國主義,取得美帝的信任,從訪問美國回來不久,便施行其在美時許下的諾言「讓我來教訓一下我們的小兄弟」,即調集數十萬解放軍,走資派鄧小平發動了中越邊界自衛反擊戰,去攻打「同志加兄弟」的越南人民,中國傷亡數萬人,給越南和中國人民造成了巨大的人員與經濟損失。

走資派鄧小平為什麼敢冒天下之大不韙,同美國擅自簽訂喪權辱國、出賣台灣、同美帝國主義合夥共同欺騙中國人民的條約呢?因為當時國內復辟與反覆辟的鬥爭即將塵埃落定,十一屆三中全會即將結束,維穩是走資派鄧小平的第一要務。在國內走資派鄧小平的右派政變基本告成,走資派鄧小平需要國際上給他一個和平環境,以爭取時間鞏固權力。而國際上走資派鄧小平最害怕的是美國,要換取美國對走資派鄧小平權利的認可和支持,不出賣台灣是做不成這筆交易的。走資派鄧小平需要以建交向黨內外和國內外炫耀能力和實力,震懾反對派勢力。人們親眼目睹了中國在美國售台武器問題上欲罷不忍、欲強不能的尷尬,美國屢屢售台武器和中國的屢屢抗議,更像是演給中國人民看的雙簧滑稽戲。

走資派鄧小平屈從與投靠美帝國主義,推行一條喪權辱國的賣國外交路線。走資派鄧小平所一再倡導的「擱置爭議,共同開發」實在是典型的投降主義、賣國主義。

首先,「擱置爭議」就是迴避矛盾,害怕矛盾。原本是中國的領土、領海,外國野蠻侵佔,中國理應堅決全部收回,如果侵略者不識時務,中國就要理直氣壯地將其趕出或消滅之,這裡絲毫不存在什麼「擱置爭議」的餘地。自己的領海、領土,別人佔了,不去力爭,反而央求人家不要爭議,就像幹缺德事的是自己,這是不折不扣的混蛋邏輯。走資派鄧小平不堅持自己的主權,別人侵佔久了,國際社會看中國人畏畏縮縮,自然認為中國沒有底氣,也就承認是別人的了。

其次,走資派鄧小平的「共同開發」更是賣國行徑。自己的東西,強盜奪了去,反而要同強盜分享,這同滿清政府割地賠款以安帝國主義有什麼區別呢?恐怕連滿清政府也不如,滿清是在同帝國主義抗爭失敗后才簽訂的城下制約,中國現在連兵馬都沒動,就要將領海、領土拱手送人,這不是漢奸賣國賊是什麼?由於走資派鄧小平的投降主義、賣國主張,讓小日本、越南、菲律賓等國家蠶食、侵佔了中國不少島嶼、礁石和領海,而且振振有詞的反誣我們侵略了他們。這些國家天天在明目張膽的開採那些被占島礁和海底下的石油、礦藏,就像天天在暴飲我們的血、饕餮我們的肉。而我們在忍受著,觀看著、迷茫著、無助著。

走資派鄧小平的投降賣國主義,流毒至今還在。小日本發生了大地震和核泄漏,走資派特色政府趕緊送錢送物,頻頻送去飛吻,可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轉臉人家就到我們的釣魚島宣示主權,還公然插手中國南海爭端;菲律賓佔中國島嶼,還揚言如果中國要收回島嶼,他們就要戰鬥到最後一人。中國就像寓言中見了狐狸及牠後面的老虎那樣害怕美帝國主義,連忙邀請菲律賓總統阿基諾來訪問,送他500億元厚禮,結果它不僅不領情,回國就邀請小日本到我們的被占島嶼搞共同開發,還做東邀請南海周邊國家到菲律賓商量如何瓜分中國的領海和島礁;越南是一隻被我國喂肥了的野心狼,不僅占我島嶼最多而且要拉美俄共同對抗我國。這都是在他們當時侵佔中島礁、領海時,走資派鄧小平的投降賣國主義使然。今天,中國要收回那些被侵佔的島礁領海,要比當初多流多少血、多費多少時間、多花多少錢啊?
     
  偉大領袖毛主席和共產黨領導下的黨政軍民,對於膽敢侵犯的任何敵人,在同他理論不通時,總是果斷亮劍,把他打疼了,他就自己回到談判桌了。抗美援朝、中印邊境反擊戰、中蘇珍寶島反擊戰、抗美援越戰爭等,都是令侵略者終生不會忘記的教訓。在毛澤東的中國面前,一切帝國主義和反動派都是紙老虎。那時,做一個中國人自豪、驕傲、自尊自強。
     
走資派鄧小平改革開放后美帝國主義炸我駐南斯拉夫使館、撞沉我海南空軍飛機,美帝國主義的電子偵察機強行降落到海南某機場,我國不敢理直氣壯地和美帝進行針鋒相對的鬥爭,還屈從美帝要求將其入侵海南的電子偵察機送還給美國,他在帝國主義、資產階級面前,是一個沒有脊梁骨的十足的矮子。他使我們感覺做一個中國人憋屈、窩囊、沒有自尊。這是帝國主義殖民地半殖民地的人民才會有的感覺。
     
走資派鄧小平綁架我們的黨和國家,設計將我們國家騙進資本主義的泥潭,走資派鄧小平死了,走資派鄧小平的倒行逆施的路線、方針還在影響著中國後代,中國還在繼續吃著他給我們留下的苦果,走資派鄧小平的所謂理論還在毒害著中國人民的心靈。GDP在漲,物價在漲,醫藥費在漲,學費在漲,一棟棟大樓在往上漲,勞動人民的收入卻在往下降,人民的憤怒情緒豈能用「怨聲載道」來解釋。黨有今日,國有今日,人民有今日,萬惡之源就是死不改悔的走資派鄧小平,他是竊國大盜,他是亂世奸雄,它將永遠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世世代代受人唾罵。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5: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