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鄧小平篡權屠殺堪稱蔣介石第二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4860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22-10-28 21: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鄧小平篡權屠殺堪稱蔣介石第二




毛澤東說:「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是和國民黨反動派鬥爭的繼續。」死不改悔的走資派是中國近代史上的第二個蔣介石。這是事實:蔣介石是國民黨反動派的總頭目,他是以背叛孫中山的革命新三民主義、對共產黨和國民黨左派實行殘酷鎮壓后而起家的,是依靠四大家族為首的官僚資產階級聯合封建地主階級對中國廣大人民實行法西斯統治,蔣以美國為靠山、實行資本主義制度的殖民地、半殖民地社會。

再看看鄧小平走的路恰巧和蔣介石走的路幾乎一模一樣。鄧小平背叛了毛澤東、周恩來、朱德等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一貫堅持的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積極而堅決地推行修正主義路線,否定毛澤東無產階級專政下的繼續革命理論,否定毛主席以階級鬥爭為綱和無產階級專政的理論,完全否定了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並徹底推翻了毛澤東、周恩來、康生、張春橋、江青等親手建立起來的無產階級革命政權,利用批判林彪、四人幫的非法名義,殘酷鎮壓毛澤東等馬列主義者支持的革命左派。

一抓起「四人幫」,恢復鄧小平職務后,他雖是黨中央副主席、軍委主席,但實際工作都是按他說的辦,鄧小平自稱是黨的第二代領導核心,到1987和1989年,又以黨委常委和軍委主席的名義,撤銷了胡耀邦和趙紫陽兩個總書記的職務。他就這樣一步一步篡奪黨政大權,以「槍指揮黨」的反革命方式罷免掉了兩個黨的一把手,成為獨攬大權的罪魁、「慈禧太后」。
     
借批「四人幫」對各省、市、縣、公社進行了揭批查運動,從上到下,清查與「四人幫」有牽連的人和事,徹底摧毀了毛主席、周總理在文化大革命中所依靠的革命左派。實際是以批「四人幫」為名,徹底否定文化大革命,摧毀毛主席親自領導的文化革命取得的偉大成果——已建立起的紅色新政權。全部解散各級革命委員會、大批抓捕革命領導幹部和革命群眾,被逮捕判刑的何止千萬人,在全國掀起了類似蔣介石「四.一二」大屠殺的白色恐怖。因走資派掌權不可能統計公布的。

1983年11月,某省:『對各級領導班子進行了徹底整頓和清理,對全省5萬多名突擊提拔的幹部按照政策進行清理』,所謂政策就是原省委『依靠一派,清理另一派』的『土政策』。清理的這5萬多人,全是『二七公社』派和根據『中央7·25表態』與毛主席曾一度支持『二七公社』派和解放出來參加『三結合』的老幹部,不分青紅皂白,一律不予承認。而且『突擊提拔』的界限和標準不清。竟把1937年7月7日以前參加革命,文革前已擔任地委第一書記的省委常委也定為『突擊提拔』的幹部。而對另一派『突擊提拔』的幹部,即使屬於『三種人』,不僅一律承認,不清理,而且有不少人被委以重任,步步高升。某說:『我省對省、地(市)縣三級領導班子中的三種人和犯有各種錯誤的人,共立案審查4248人,截止9月統計,已處理4020名,其中判刑51人,受各種處分2025人(開除黨籍323人,留黨察看493人,撤銷職務452人,警告、嚴重警告347人,開除公職20人,開除留用140人,其它處分250人)免於處分的2020人,不結論不處分的107人,而實際處理的數量遠遠不止此數。所謂免於處分的2020人,實際上是批判后降職下放,是不處分的處分。(《報告》第1-2頁)河南共有省、地(市)、縣三級班子135個(受處分的幹部平均每個單位達16.16人),原省委常委中,地方幹部14人,清查、批判、處理的10人,佔67%。其中判刑的3人,留黨察看的1人,嚴重警告2人,審查批判『監護』期死亡的2人,強令離休的1人,
     
對文化大革命中的革命派,採取一批判、鬥爭、搞臭,二抓捕、判刑,三開除公職,四調動工作、下放基層、限制使用,總之,採取斬草除根的辦法,使許多人失去工作、飯碗、妻離子散,有些人受不了折磨自殺身亡(如新鄉地委組織部長張寅夏自殺),或早死、衰亡。這就是走資派鄧小平為首的翻案派、算賬派所採取的「還鄉團」式的階級報復手段,造成無數的冤假錯案,上訪、告狀無人理,是走資派鄧小平定的鐵案,無人敢解決。馬克思和毛主席講的「革命無罪、造反有理」變成了走資派鄧小平、葉劍英的「革命有罪、造反殺頭」,這個被地主、還鄉團、資產階級顛倒了的革命口號,一定要顛倒過來,重新恢復為「革命無罪,造反有理」,奴隸們,起來!起來!把資產階級的舊世界打個天翻地覆,世界共產主義運動的高潮即將到來。

在走資派鄧小平「允許少數人先富起來」的號召下,從鄧小平等全國掌權的大小官員開始,掀起了中國原始資本積累的高潮。「據國務院研究室、中央黨校研究室、中國社科院等部門2006年十月發表的一份關於社會經濟狀況的調查報告,其中列出城市高、中級公務員收入,已經超過西方鷗美髮達國家公務員收入及中產階層。在金融、外貿、國土開發、大型工程、證券五大領域中,擔任主要領導職務的,有85-90%是高幹子女,實際上已形成官僚資產階級。至2006年3月底,內地私人擁有財產(不包括在境外的財產)超過5000萬以上的有27310人,超過1億元以上的有3220人;其中有2932人是高幹子女,擁有財產20450億元。」(劉日新《新中國經濟60年論文選》第170-171頁)

現代中國,已經形成了以鄧小平、趙紫陽、江**、薄**、曾**、溫**等為首的數十大家族,遠遠超過了蔣介石的四大家族,成為中國新官僚資產階級,他們成為中國新的統治階級,對全國廣大人民實行資產階級的法西斯專政。顛覆了毛澤東、周恩來、朱德等建立起來的以工農聯盟為基礎的無產階級專政。廣大工人、農民又成了資本的奴隸,成了被剝削、被壓迫階級。

走資派鄧小平同蔣介石一樣投靠美帝國主義作靠山,說「許多國家依靠美國都富強起來了」,現在他們要和美國建立「同舟共濟、攜手並進、互利共贏」的夥伴關係,和美帝國主義同呼吸、共命運的生死攸關的和諧關係,要建立與美國親密無間的「夫妻關係」,冷淡了第三世界的朋友,背叛了越南等社會主義國家,破壞了國際共產主義。

走資派鄧小平是個表面耿直,內心陰險毒辣的大陰謀家大野心家。《關於建國以來黨的若干歷史問題的決議》只說:『「在粉碎江青反革命集團的鬥爭中,華國鋒、葉劍英、李先念同志起了重要作用』。其實,這三個人的作用,都屬於『前台』的,而真正在『後台』策劃、導演的是鄧小平」。「根據有關記載:對如何策劃『把四人幫抓起來』,鄧小平與葉劍英等人經過密商,由葉劍英擔任前台指揮,李先念與各方面聯繫。

以鄧小平、葉劍英為首的翻案復辟派,「廣泛聯絡了『元老』派,擁有強大的政治、軍事實力,但沒有黨中央的合法批准,他們就會背上『搞軍事政變』的惡名」,因此,他們經多次串聯密商議定了如下策略:一是仍打毛澤東的旗號,爭取華國鋒支持,由葉劍英作工作;二是把華國鋒捧上台;三是對毛澤東思想採取繼續「高舉」的策略,四是對鄧小平採取逐步出台的策略。 「總的策略是『先發制人』:鄧小平、葉劍英、李先念、聶榮臻等人早就商定:『下決心,先發制人』。對江、張、姚、王採取逐步升級策略。」於是就在華的「紅」色外殼支持下,完成了鄧的「黑」色政變,真可謂「老謀深算」,對全黨全國人民又是一次大欺騙。

最後鄧小平、葉劍英等硬把預謀暗算毛澤東的林彪反革命集團和毛澤東支持的反對鄧小平搞右傾翻案的革命集團,這兩個性質完全不同的集團捆在一起審判,目的是把江青反對鄧小平搞右傾翻案的革命行動和林彪的反革命行動划等號,把毛澤東和鄧小平划等號,反對毛澤東和反對鄧小平都是反革命。這就如同在民主革命時期反對蔣介石和反對共產黨混為一潭一樣,妄圖把水攪渾,以便欺騙全黨和全國人民。

「鄧小平在實況(審判)轉播時對眾人說:『你們看到了吧,這個壞女人就是世界上最壞、最無恥的傢伙,殺一千遍都不解恨。她不甘心失敗啊,她還想復辟。不過她的表演倒從反面提醒了我們,一定要從中央到地方的各級領導班子整頓好,不能讓這樣的壞人再鑽進來。』『江青要判死刑,一定要殺掉!』,『國人皆曰可殺,不殺不足以平民憤!』,『江青不殺,世界上就再沒有可殺的人了。』,『江青的這套表演,會在全國引起共鳴的。』,『沒關係,我們專政的手腕不會成了豆腐。對敵人,再不能心慈手軟了。』「緊接著特別法庭召開會議討論量刑的問題。當江華把鄧小平的看法和中央的精神傳達后,幾乎大多數人都說:『如果不判江青和張春橋死刑,難服眾人之心。這兩個人都死有餘辜,必須判死刑。』

「1976年10月6日,對『四人幫』實施『隔離審查』后,葉劍英隨即安排鄧小平由城內搬到西山,在離自己住地不遠的25號樓住下,並派辦公室主任王守江和機要秘書李俊山給他轉送文件。」這顯然是未經華國鋒同意,而暗中為鄧復出作準備。 「鄧小平在得知華國鋒不同意他出來工作后,在1976年10月10日給華國鋒寫了一封信,信中說:「最近這場反對野心家、陰謀家篡黨奪權的鬥爭,……這是鞏固無產階級專政,防止資本主義復辟的勝利,……以華主席為首的黨中央萬歲!」,1977年4月10日,鄧又給華國鋒寫了第二封信,信中說:「感謝黨中央證明了我本人同天安門事件沒有聯繫。」這兩封信一字不提毛主席發動的「批鄧反擊右傾翻案風」的正確性,對此不僅沒有一個自我批評的字,反而說,天安門事件和他沒關係,這兩封信的實質是否定「批鄧反擊右傾翻案風」,進一步為徹底翻文化革命的案作準備。
     
鄧小平上台前後在政治上採取的幾個陰謀復辟的步驟:一是提出準確的完整的毛澤東思想,批判「兩個凡是」,為篡黨奪權掃清障礙;二是為文化大革命中的「怨假錯案」平反昭雪;三是借揭批「四人幫」在全國自上而下掀起大換班高潮;四是,借批「四人幫」全面否定文化大革命,否定毛澤東思想,大搞非毛化;五是徹底否定文化大革命,就為復辟資本主義廓清了道路。

提出「準確的完整的毛澤東思想」的口號,開展「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的大討論,批判「兩個凡是」,為自己篡權上台創造條件。走資派鄧小平批「兩個凡是」,後來又開展「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大討論,其近期目的是批判華國鋒,為他復出作輿論準備。因為華國鋒在抓捕四人幫后,數次拒絕讓鄧小平出來工作,並且「1977年2月4日,《人民日報》、《紅旗》雜誌、《解放軍報》,根據汪東興的指示發表社論:《學好文件抓好綱》,公開提出凡是毛主席作出的決定,我們都堅決擁護,凡是毛主席的指示,我們都始終不渝地遵循。」這兩句話不僅沒有錯誤,而且是完全正確的。但按毛主席生前提議經政治局一致決定,撤銷鄧小平黨內外一切職務,開展批鄧反擊右傾翻案風的運動,鄧小平就不能復出,所以他就千方百計造輿論,否定華提出的所謂「兩個凡是」。這時,「英明領袖華主席」、「以華主席為首的黨中央萬歲」的話,雖然仍在耳邊回蕩,因沒有恢復鄧小平的工作和職務,就著手批判華國鋒了。這就是走資派鄧小平的真面目。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0: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