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走資派鄧小平竊國大盜亂世奸雄

[複製鏈接]

8500

主題

8690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Rank: 6Rank: 6

積分
6546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ongbing1993 發表於 2022-10-27 20: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走資派鄧小平竊國大盜亂世奸雄



剝掉竊國大盜、亂世奸雄鄧小平的畫皮。走資派鄧小平復辟資本主義打著紅旗反紅旗用了四十年的《溫水煮青蛙》復辟成功了!所謂的「改革開放」,回頭看看新中國走過的歷程,幾代中國人都親身感受到那個所謂「總設計師」走資派鄧小平已經將中國共產黨、中國人民解放軍和新中國的工人農民設計進私有化的資本主義的圈套之中,在既得利益階級各代走資派新生的資本家們對其歌功頌德的時候,一些被設計進圈套而正在遭受資本主義剝削壓榨之苦的善良的下崗工人,幾代流竄在城鄉之間討生活的農民工至今還在迷茫、自得其樂,下崗工人的二代工人三代工人們,農民工的二代農民工三代農民工們。應該清醒並徹底剝掉鄧小平的畫皮,這是一切正義善良的工農子孫後代義不容辭的責任,因為這不僅是關乎中國共產黨是幹什麼的,成立新中國時是有工人農民的生命和鮮血的,是關乎新中國這個國家和全中國工農的命運的,也同工人農民每一個人及工人農民的子孫後代生死攸關的。

走資派鄧小平從來就不是一個馬列主義者。走資派鄧小平堅持他家的地主資產階級立場,重慶剛解放時,時任市長的鄧小平置當時中國共產黨的黨中央和人民解放軍總部有關「清查反革命分子」的命令於不顧,將自己老家正在受到審查、清算、和鎮壓的親屬、親戚(全是被當時革命政府定性為地主分子)接到重慶軍政府大院保護起來,后又將這些地主分子送到「西南革命大學」鍍金,半年畢業后,均被作為「革命幹部」派到貴州工作。走資派鄧小平還親自授意其三弟鄧蜀屏將名字改成徐初,徐初夫婦混入土改工作團並任工作組長。徐初先後任人民政府鎮長、科長、局長、副市長等,在文化大革命中,由於一慣搞資本主義復辟和真實身份暴露,遭革命群眾批鬥,畏罪自殺。徐初的老婆謝全碧在走資派鄧小平庇護下也先後任副區長、副科長等。鄧小平當時保護的地主分子還有:夏伯根,走資派鄧小平的后媽;鄧先烈,走資派鄧小平的大姐。唐惠民,走資派鄧小平的姐夫。走資派鄧小平其三弟鄧蜀屏解放前曾先後任國民黨反動政府的聯保主任、鄉長、區長、縣長、國民黨區分部書記、縣經征處主任等職,殺人放火、姦淫擄掠、無惡不作。貧下中農憤慨地說:「解放初,如果鄧蜀平不跑,協興場第一個槍斃的就是他,人民政府不槍斃他,(老百姓)打也會打死他」。

走資派鄧小平的大兒子因「反黨集團案」,於1968年被關押審查,他想翻窗順水管爬下來逃跑,驚慌失措從8米高摔下,脊椎骨嚴重摔傷,自腰部以下癱瘓。毛主席逝世后,一次走資派鄧小平談到此事時說:他毛澤東的兒子犧牲在朝鮮戰場,是光榮的。我的兒子(反對文化革命)摔傷,也是光榮的。毛主席的兒子毛岸英同走資派鄧小平的兒子根本沒有可比性,走資派鄧小平把天壤之別的兩件事、兩個人相提並論,是對毛主席和毛岸英烈士的惡毒攻擊和褻瀆,仇恨之情溢於言表。

改革開放以來,走資派鄧小平的子女個個高官厚緑,大財橫發。其大兒子於1983年3月15日組織「中國康復中心籌備小組」,擔任組長;1984年3月15日正式成立「中國殘疾人福利基金會」,任會長;1988年3月11日組成「中國殘疾人聯合會」(簡稱中國殘聯),任主席。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委員(相當於國務院副總理)現為政協副主席;鄧的另一個兒子在1979年我國對越自衛反擊戰時到美國留學,在美國生一兒子(鄧小平的孫子)加入美國籍。留學回來後任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部中國對外建設總公司副總經理;鄧的一女兒當上中華人民共和國科技部副部長,部黨組書記。他的秘書(視作其家庭成員),被派到軍委,任軍委委員,政治部主任等要職,其他親屬親戚究竟還有多少人借「改革開放」之機得官得利,飛黃騰達就不清楚了。

走資派鄧小平的家庭成了中國甚至世界首富(據維基解密:鄧氏家族在多個國家存款金額達1.65萬億美元)、走資派鄧小平的家庭會去幫助中國窮人共同富裕嗎?

走資派鄧小平說:「我們應該讓一部份人先富起來,他們會去幫助落後的人們,最後達到共同富裕。咱們孩子們都是從小受共產主義教育的,他們會去幫助別人的。我放心!「
     
走資派鄧小平不愧為總設計師,走資派鄧小平的設計主題是「咱們的孩子們先富起來後會幫助別人的」,走資派鄧小平也預見到他的孩子們會是先富起來的一部分人。
      
遠在八十年代初期,走資派鄧小平這個總設計師的大公子鄧朴方以為殘廢人謀福利的名義,建立了康華實業公司,利用特權大批倒賣進出口批文和大量進口鋼板、家用電器、販賣國家控制物資如石油、煤炭、棉織品等牟取巨額暴利。賺到了第一桶金。很快成了中國最大的官倒公司。后因民憤太大,康華遭到整頓,但鄧大公子卻安然無事。而且後來他所掌握和擁有的財富不減反增。
      
鄧大公子跑到後台後,走資派鄧小平的小公子率領鄧家快婿吳建常和賀平走到了前台。鄧質方原本是學物理出身,八十年代末自美國返國后迅即進入商界。很快就被任命為中國四大公司之一的中信公司屬下的中信興業公司付總工程師,接著升為付總經理兼總工程師,最後自然是擔任董事長。其父走資派鄧小平總設計師九二年南巡后,鄧質方一口氣接管了上海市四方房地產公司和大連立港房地產公司,還將勢力範圍擴充到還在英國管轄下的香港。同北京首鋼老大周冠五之子周北方,香港巨富李某某以五億八千萬港元收購了香港玩具大王丁氏兄弟的開達集團。
      
很快又成了香港上市公司首長四方集團的最大股東兼董事長。四方公司現不僅在上海有龐大的實業,如由六十三棟大樓組成的西郊花園,還在北京、天津、廣州、深圳、珠海、大連等近十個大中城市囤積大量廉價土地。
      
走資派鄧小平總設計師不僅培養出了兩名「得意商場」的兒子,還慧眼識英雄挑了兩名本事通天的大倒爺。鄧家長公主鄧林的夫婿吳建常絕對稱得上是商場無敵手。他多年來把持著中國的最易生財的行業—中國有色金屬進出口總公司。吳建常因為長年掌控著國家的所有稀有金屬,財力雄厚,故養成了大手筆處事的習慣。有一次他想學學炒股票,於是命令屬下員工帶上四百餘萬美元西進美國華爾街,結果一個月不到就輸得精光。事後該員工的一些朋友為他擔心,沒想到這位仁兄居然說:"你們瞎緊張幹嗎?吳老總缺錢嗎?輸了是國家倒霉,如果贏了,那吳老總也不會少了我的那一份。"吳建常不僅控制了中國稀有金屬的買賣權,還在香港擁有多家上市公司的股權如金輝集團、東方金源、百利大等,總資產達數十億港元。
      
走資派鄧小平鄧家愛女鄧榕(又名毛毛,《我的父親鄧小平》的作者)也找了一位不甘落後的丈夫賀平。賀平本身也是高幹子弟,其父是賀彪也曾是部級幹部。賀平早在八四年隸屬總參謀部的保利科技公司成立時就擔任公司付董事長兼總經理。保利科技公司現已成為中國最有實力的買辦公司之一。它的主要業務是買賣軍火。香港富豪霍英東之子就曾因參與保利科技公司的走私軍火活動而被美國法院判刑坐監。
      
保利科技公司的現任董事長是前國家付主席王震之子王軍。保利集團已於幾年前就在香港上市。香港人稱保利集團為暴利集團。
      
走資派鄧小平鄧家擁有的金錢之多、勢力之廣實在叫老百姓們這些生活在特色社會主義制度下的普通百姓無法想象和理解。前一段時間,中國某高官王某某宴請一位來自美國的國際友人,席間王某某自豪地和這位來自世界上最富有國家的資本家說,他一年可收入二十個億人民幣,總資產超過百億(這個數字可以讓一個百萬人口的大城市所有的人按現在的生活水準不工作地生活五十年)。令這位美國資本家目瞪口呆。一位在中共尚不算顯赫的人物如是說,那麼,天下第一家—總設計師的家人們又會怎麼說呢?
     
幾十年過去了中國的經濟並沒有像七十年代的香港和台灣般騰飛。然而中國的腐敗和貪官污吏卻走到了世界的最前列。某國際經濟組織在其年度報告時已經將中國的官場腐敗排在亞洲第一位,首次超過菲律賓。這真是我中華民族莫大的榮譽!
     
中國共產黨希望全體中國人早日富強起來。但像走資派鄧小平總設計師的家人們這樣的富法完全是依靠其父走資派鄧小平的職權和政策,依靠貪污受賄暴富起來的,據說光二兒子鄧質方多年前就積累了150億美元的財富,把中國人民的國家當時的外匯財富掏走了近四分之一。鄧質方還利用四方公司在北京王府井工程上行賄二千萬美元和在澳門玩賭博玩出一個天大的窟窿的故事想必不是空穴來風。多年前,陳希同案子帶出一個首鋼周冠五和周北方腐敗大案。周北方動用首鋼5000萬美金在法國為自己做生意虧損。(趙紫陽在軟禁中的談話談到此事,因為此事涉及到鄧質方,走資派鄧小平的老婆曾哭哭啼啼找到紀委書記,求情不要處置鄧朴方,事後也未見到走資派特色政府那一個部門敢處置走資派鄧小平的大兒子鄧朴方),其實周北方只是走資派鄧小平總設計師家族的替罪羊而已。
     
現在走資派鄧小平的鄧家成了中國最富裕家庭之一。會像走資派鄧小平總設計師說的那樣幫助窮人們共同富裕嗎?下崗工人農民工們過去不曾聽說過,現在也沒有聽說過,將來可能也不會聽說過……走資派鄧小平總設計師設計的改革開放后新產生的富人榜,又有將民國時代的《蔣宋孔陳》設計成《鄧江朱溫》。
毛澤東熱為何持續升溫、經久不衰、日臻醇厚? 原因是多方面的,但其中一個重要原因不可忽視,這就是毛澤東是有史以來最為廉潔、最為清正、最為公正、最為無私的歷史偉人之一,其偉大人格感天動地,驚神泣鬼,甚至讓他的勁敵都佩服的五體投地,使其歷史地位和影響,隨著時間推移,日久彌新,越來越高,正所謂「公者千古,私者一時」。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0: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