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揭秘美國「旋轉門」內幕,退役將軍為外國效力,薪水驚人還無視法則?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10-25 10:35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今年6月,全球知名智庫布魯金斯學會爆出了一條大新聞,德高望重的學會主席、海軍退役四星上將艾倫(John Allen)「被休假」,原因是他被指涉嫌為卡達政府秘密遊說,影響美國政府。<br />
四個月後,《華盛頓郵報》發布了一份重磅調查揭露,從2015年以來,包括數十名美國將軍在內的500多名退休美國軍事人員,在為外國政府工作,而且主要是那些被美國指責「侵犯人權」的國家。例如沙烏地阿拉伯,從2016年以來,有15位退休的美國將軍一直在該國國防部擔任帶薪顧問。<br />
華郵根據美國《信息自由法》在聯邦法院起訴了美國陸軍、空軍、海軍、海軍陸戰隊以及國務院,經過了兩年的官司,華郵獲得了4000多頁的文件,其中包括大約450名退役軍人、海軍、飛行員與海軍陸戰隊隊員的檔案資料。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3: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