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秦鵬直播】胡錦濤被帶離 李汪退休 政局大變

[複製鏈接]

9487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57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本帖最後由 看山神靜 於 2022-10-24 02:20 編輯

【大紀元2022年10月23日訊】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時事天天聊》。今天是美東時間10月22日,京港台時間10月23日。

今天焦點:中共二十大今天結束,胡錦濤在主席台上被中南海保鏢強行架走,這成為世界最大焦點。到底發生了什麼?

大會還有兩個重大看點:第一,中共《黨章》修改,習近平思想載入,這對中國和世界意味著什麼?第二,新的中央委員和候補委員誕生,從中可以看出習近平的新班子安排了。

胡錦濤被強帶離主席台 三種解釋

我們先看一下視頻。現在這部分已經是世界最大的熱點了,我們回顧一下慢鏡頭。

大家可以仔細看一下他們的表情動作,胡錦濤很明顯不是樂意離開,而栗戰書想勸或者拉他一下,被他旁邊的王滬寧拉住。後來,栗戰書拿出手帕擦汗。習近平的表情很冷漠,後來乾脆扭過頭去不看。而李克強呢,顯然沒有想到,有點目瞪口呆。

這意味著什麼呢?現在有三種解釋,第一種是說,胡錦濤生病,比如突發疾病不能硬撐,或者是老年痴呆症,習近平想讓他離開,避免丟臉;第二種,習近平想獨享總書記的榮光,所以是領袖登台,科學發展觀讓路;第三種是是政變說,胡錦濤一不小心成了反黨集團了,還真有人真的半開玩笑的給這個鏡頭的胡錦濤脖子上掛上一個牌子,現在也是被熱傳。

那麼,我怎麼看這三種說法呢?

首先,胡錦濤是習近平的恩人,當年用裸退幫助習近平獲得了大權。為什麼習近平那麼冷漠呢?不正常。如果是正常人,是不是最起碼應該關心、甚至起立送一下。王滬寧看來是知情者,而李克強很吃驚。而且,胡錦濤最多是有點老人的行動遲緩,並不是老年痴呆症。所以,我不認為是生病原因離開。

我們先簡單回顧一下這段歷史,可能有的朋友還不太了解。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因為迫害法輪功害怕被清算,所以在胡時代安排了九個常委,除了溫家寶,其他大部分是江曾派系的人,而且江澤民還保留了軍委主席兩年,後來也一直保有中央警衛局政委職位,在軍委大樓八一大樓還一直保留了一個江澤民辦公室。因為江澤民中意的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極可能落入團派的李克強,但是江澤民為了制衡,就力推習近平上台,想讓薄熙來在重慶鍛煉成熟之後,在十八大先進常委,之後和周永康利用武警發動政變,拿下習近平,薄熙來上台登上最高領導人位置。一切看起來很順利,薄熙來在重慶唱紅打黑,積累了很高的民望和國際聲譽,但是被谷開來殺死英國人海伍德,重慶市副市長和公安局長王立軍逃跑美領館給打破了夢想,於是薄熙來被拿下,政變計劃破產。

後來習近平要上任,江澤民還想保留軍委大樓的江澤民辦公室,也就是繼續玩垂簾聽政那一套。結果,胡錦濤說他裸退,這樣江澤民也就沒有理由繼續了,所以說,胡錦濤是習近平的恩人。

當然,我看到何清漣女士說:政治從來「欺老不欺少」,領導人的身體關係到家族利益。胡錦濤當年將所有職務尤其是重要的軍委主席職務一次性移交給習近平,便於習後來集權。這點恩情,習近平一直記著。我認為就是胡身體不好,擔心出狀況,讓他提前離場,但胡想強撐著。

我覺得何清漣女士可能低估了習近平的權力慾望和個人野心,大家注意習近平的態度是很冷漠的。

第二個說法,習近平想獨享主席台一個人的總書記風采,這個說法我認為也不成立。因為,黨章裡面還有鄧小平理論、江澤民三個代表以及胡錦濤的科學發展觀,這些不去除,也談不上獨領風騷。何況,既然開幕式上,習近平還攙扶了胡錦濤坐下,現在即使退休書記在旁不好看,又能怎樣呢?不反襯著習近平精神抖擻、天降英才嗎?

第三個說法,政變說。一種說法,是胡錦濤想政變,另一種說法當然就是習近平要搞政變啦。

胡錦濤當了很多年小媳婦,當年可以裸退,說明他沒有那麼大的官癮。現在沒有權力了,他也不可能是給自己再當一屆,何況按照組織程序也不可能完成政變。就是說,這個可能性沒有。

另外的可能性,就是胡錦濤和習近平可能之前達成了妥協,要有一個團派的力量平衡。但是,被習近平耍陰謀給玩了。有朋友就說,據現場傳回消息:胡失控,是話筒被關閉,胡多次要對著話筒說話,無法發聲。胡發現名單被調換,伸手去拿習桌面名單,說「你怎麼這樣搞?」於是,習使了黑招,調換名單,禁止胡說話。派人把他架走。

這種有演繹的成分,但是我認為最合理,因為像胡錦濤這種老人可能還是講一點親情義氣的,希望自己的門生故舊可以發揚光大,但是顯然習近平不肯分享權力,所以,害怕胡錦濤現場攪局,把他請出去的可能性比較大。

至於說胡錦濤因此被抓,被處理,我覺得可能性不大。後面軟禁有可能。

關於名單,我後面會分析,大家會發現,團派可能已經團滅,李克強、汪洋都沒有進入中央委員,當然就不可能被選進政治局或常委了。胡春華可能性也不大,後面我們會再說。
習思想載入《黨章》習近平加冕黨皇帝

我們先說習近平思想進入《黨章》,這個非常重要,因為這才代表著習近平大權獨攬,已經正式加冕黨皇帝。而且,這一次黨章修改非常特殊,把習近平的很多具有高度殺傷力的理念都塞進去了,這會導致中國政治經濟科技等發生巨變,也會導致國際關係巨變。

其中,兩個確立入黨章,習近平的地位空前提高:成為黨的核心,但更是萬人之上,思想成為新時代馬克思主義,不再有所謂的集體領導,所有常委都會成為習近平的馬仔。

『發揚鬥爭精神,提高鬥爭本領』也入黨章了;今後沒有了戰狼,只有不夠狠。

經濟雙循環入黨章,計劃經濟、內循環對中國經濟影響巨大;

安全入黨章,意味著,中共可能隨時以這個理由對經濟一個折騰,對外挑釁性大大提高。

全過程人民民主入黨章;黨的領導一切入黨章。黨未來可以用了領導等理由加大幹涉所有事物。

和以前修改黨章不一樣的地方,是鄧、江、胡時期,基本上就是在前面佔個坑,高喊幾句鄧小平理論,江澤民三個代表,胡錦濤的科學發展觀就行了,有地位有影響滿足。但是,這一次,感覺把習近平那套東西重新寫了一遍黨章,習近平儼然成了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的象徵。這意味著,中共的新馬克思主義造神徹底完成,中共的黨皇帝正式誕生。

當然,之前我們說,值得關注的是人民領袖的提法會不會也進入黨章。現在結果是沒有,但是因為之前只有毛澤東才叫思想,習近平現在也是思想,現在已經比肩毛澤東了,平起平坐。雖然沒有毛澤東的偉大領袖一個稱號,但是目前的黨章修改,已經足以奠定習近平黨皇帝地位,也不影響習讓馬仔們繼續高喊他是「人民領袖」。

那麼,《黨章》為什麼還這麼重要呢?

因為:這是中共邪教的教義,不容挑戰,任何人膽敢對習近平的地位、思想、甚至其中一部分理念,比如鬥爭精神提出異議,那麼對不起,你變成反黨了,輕則坐牢,重則小命不保。

所以,我剛剛說,別看只是寫入黨章的只有幾句話,但是都可能意味著之前的習近平的那些東西都會在未來被徹底強化,加速進行。

習近平成為黨皇帝,還意味著接下去第一步一定是大清洗,他可以在大庭廣眾眾目睽睽之下把自己的恩人胡錦濤強行拖離會場,就根本不會再允許其他與他有過節的任何人。清洗的主要目標一定是江曾派系,但對方也一定會殊死搏殺,未來的半年到一年內一定會發生很多令人瞠目結舌的大事。

當然,對世界的影響,我們就不用說了,不會太平。他一定會擴張野心,對台灣加速統一。軍事上對鄰居等的挑戰也更多。

今天原中共海軍參謀姚成先生看到胡錦濤被帶走,發表一個意見:「雖說是政治殘酷,但通過此事也讓我看到了包子的無情與冷漠,這些天網傳打台灣的事,我一時認為沒那麼快,也會顧及台海兩岸的民生問題,但現在我不這麼認為了,包子已經不是個正常人了,為了個人的野心他什麼都能幹的出來。」

習近平可能提前打台灣是肯定的,之前美國國務卿布林克10月17日和19日兩次都公開這麼說了,美國海軍作戰部長甚至說習近平可能會提前到2022或2023。但是,我分析,習近平的狠勁來自兩個方面,第一是個人權力慾望高度膨脹,絕對不願意與人分享,凡事兒喜歡親自指揮親自部署,別人只能聽吆喝;第二是他真的被洗腦和自我洗腦以為共產主義是個好東西、只有他才代表黨和人民最佳利益,當年毛澤東和紅色高棉波爾布特瘋狂屠殺就來自這種革命理想和浪漫主義。
從新中央委員看習近平大權獨攬 團派團滅?

按照流程,二十大選出了中央委員205人,候補委員171人,這是中共的最高組織機構,以此組成的第二十屆中央委員會和第二十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將統治中國後面的5年。不過,我一直說,習近平恐怕完不成他的五年任期。不管怎樣,至此,中共二十大完成其使命。

隨後,新的二十屆中央委員,將在北京時間的周日(23日)上午,這群人繼續開會,這個叫做中國共產黨第二十屆中央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也叫一中全會,將選舉產生中央委員會總書記、中央政治局、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中央書記處、中央軍事委員會、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副書記、常務委員會委員。

理論上,這是中共的最高權力機構之一,隨後將選出25名政治局委員、7名常委。因為我們知道,中共是黨國不分的,所以從大致待遇上,是政治局常委是正國級待遇,政治局委員是副國級待遇,而中央委員大致是部級待遇。

最大看點,是李克強、汪洋沒有進中央委員。意味著和常委無緣了。之前,我說「華爾街日報」獨家報導了一份最新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名單,上面有「習近平,王滬寧,趙樂際,李強,李希,丁薛祥」等人,南華早報名單也是,還說王滬寧會進入人大委員長。

我當時說華爾街日報和南華早報這兩個和中共密切的大報同時爆料,而且都是習近平大權獨攬的名單,顯然有人喂料,所以變成現實的可能性非常大。現在看,就是習近平放風的。

說到這裡,我們不得不說,這樣一個黑幫,其實也是犯罪率最高的群體之一。中共紀委副書記肖培10月17日在記者會稱,習近平10年反腐,二十多萬各級一把手被立案審查調查。其中,553名中管幹部,也就是副部級以上的官員被立案審查調查,其中就包括十八屆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49人,十八屆中央紀委委員12人,十九屆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12人,十九屆中央紀委委員6人。

十八屆中央委員人數,於2012年11月15日選舉產生,其中,委員205名、候補委員171名。一共不到400人,被拿下49人,比例就高達13%。

而第十九屆,選出中央委員204名,候補委員172人。5年任期內共有2名中央委員逝世,2名中央委員被開除黨籍,1名中央委員受到黨內紀律處分,另外還有1名中央委員正在接受審查調查。按照肖培所說,12人被調查。被調查的比例是3.2%。

這說明什麼?一方面說明,中共這個團體,是越反越腐,另一方面,其實高危的原因,是這個人群有了更大的資格去窺伺中共的最高權力,所以也必然在政治鬥爭中被清洗。這說明,其實所謂的反腐實際上不是真正的反腐,而是政治鬥爭,派系清洗。

第十九屆被調查人數變少,不是腐敗的少了,而是站錯隊的人數少了。

當然,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我剛剛說了,習近平接下去會大清洗,也一定會波及民營企業,還一定會在中國和世界攪起狂風驟雨。所以能夠潤的人抓緊,不能潤的人保護好自己。

《秦鵬直播》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昊 #       http://tui.hopto.org/sars/index.php?from=backchina&tag=CChT4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1: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