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覓真:從中共的貪官多如牛毛談起

[複製鏈接]

9487

主題

1萬

帖子

2萬

積分

貝殼光明大使

Rank: 6Rank: 6

積分
25736
看山神靜 發表於 2022-10-23 02: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紀元2022年10月21日訊】據大紀元2022年10月17日報道,中共紀委副書記肖培17日在記者會稱,習近平10年反腐,20多萬各級一把手被立案審查調查。十九大以來,8萬多人主動投案。中共自己把這個消息曝出來,不知是炫耀自己反腐有功,還是讓人們知道現在中共有多麼腐爛不堪已經難以治癒!

報道稱:十八大以來,553名中管幹部被立案審查調查,含十八屆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49人,十八屆中央紀委委員12人,十九屆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12人,十九屆中央紀委委員6人。另有20.7萬多各級一把手被立案審查調查。

十九大以來,7.4萬多人涉嫌貪污賄賂犯罪被查處,8萬多人向紀檢監察機關主動投案。

據中共黨媒公開報導,從十八大到十九大的5年中,被打掉的「老虎、蒼蠅」多達140萬人。其中被查處的省軍級以上黨官和其他中管幹部440人,處分廳局級幹部8900多人,縣處級幹部6.3萬人。

時政評論員王友群10月13日刊發《中共億元貪官數量世界第一》一文說,據不完全統計,從習近平上台之日起,至中共二十大前,查辦的億元貪官共計112個。

就目前中共無官不貪的實際,以上數據可能還是冰山一角。江澤民、曾慶紅是中共腐敗分子的總後台,貪腐治國的策略就是他們一手設計並帶頭實踐的,數十年來培植了無數的貪官。總後台不能繩之以法,懲治貪官能划句號嗎?

中國人有句話說「隔一個殺一個有漏網的,挨個殺有冤枉的」,按現在實際情況冤枉的可能是少數人。中共腐敗的癌細胞迅速擴散著,已到了晚期,比如周永康,中共稱其受賄1.29億元,實際涉案金額可能大許多倍。路透社曾稱,周永康貪腐窩案,至少涉案900億元人民幣。還有的貪官人被繩之以法了,但涉案金額不敢公布。

今天參加二十大坐在那裡開會的人當中,究竟有多少貪官藏在其中真是難以預料啊!把中國的前途命運交給這些人手中,國人中有幾個能放心的呢?

回到這篇文章的主題,據世界第一的貪腐王國還有救嗎?當然有救!那就是解體滅亡中共惡魔,讓這個禍害人間、毀滅人類的邪惡政權消失,消除盡滋生貪腐的土壤和條件,不給貪官賴以存活的餘地,以一個嶄新的面容存於世間!

目前,四億人的三退大潮(退出中共黨、共青團、少先隊組織)已經為徹底解體滅亡中共奠定了堅實的基礎,雖然中共號稱自己有9000萬雄兵,可是哪知其中有多少已經名存實亡,棄暗投明了呢?

自從2004年大紀元系列社論《》將中共「邪靈」的根撥出來之後,從中國大陸到世界各國,越來越多的有識之士,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看清了中共的真實面目。如今世界上許多國家及人民正在努力掙脫中共的桎梏,反共的隊伍越來越壯大。

2018年中美貿易戰爆發以來,以美國為首的自由世界,從經貿、政治、高科技、金融、外交、軍事、人權、台灣、香港、意識形態等各個領域,發起對中共的全面圍堵。目前中共已陷入窮途末路、四面楚歌。

2020年從中國武漢蔓延至全世界的一場大瘟疫,據說數億人被感染,數百萬人死亡。這場給全世界帶來的最大的一場災難,目前世界其它各國都在理智、平靜的應對,國家恢復正常。而唯獨中共統治的中國大陸(包括香港、澳門)卻一再瘋狂、武斷的實行「動態清零」,給國家經濟及人民生活帶來巨大災難,國家經濟衰退,百姓民不聊生,極起巨大民怨。人民都在盼望著「動態清零」早日結束,恢復平安自由的生活。

二十多年來中國發生的最大的一場政治災難,就是1999年7月20日中共獨裁者江澤民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江澤民等迫害元兇,為了達到剷除法輪功的目的,不擇手段,不惜代價,不計後果。其中,最邪惡的,是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23年後的今天,法輪功已洪傳到亞、歐、美、澳、非五大洲的110多個國家和地區。如今法輪大法為世界所矚目,真、善、忍的普世價值為整個人類所認同和傳揚。億萬法輪功學員及他們的家人期盼著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早日結束。

中國有句俗話叫物極必反,否極泰來,什麼事物發展到了極限就會發生質的變化,中共已經惡貫滿盈,該到了其滅亡的時候了。願中國人民及國際社會都來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況,幫助中國人民儘快解體中共這個萬惡滔天的惡魔,讓這個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的邪惡政權消失,結束對所有中國人民的迫害,恢復人類應有的尊嚴!

責任編輯:蕭明       http://tui.hopto.org/sars/index.php?from=backchina&tag=CChT4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9: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