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看了《男人來自火星》發現,讓男人上癮的女人,都懂得這些套路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10-19 14:58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多給對方一些積極的正面情緒,不要一直抱怨 <br />
電視劇《女人幫》裡面的女人在中年的時候由於面臨中年危機,所以對感情總是有患得患失的不安全感,再加上自己想要改變什麼卻又無能為力,她的心情很不好,每天和老公抱怨生活中的不如意。 一開始,丈夫覺得她壓力有點大,會去安慰她,但是奈何女人每天除了抱怨就是抱怨,情緒感染是很可怕的一件事,它會把一個人原本好的情緒。 因為被別人負面情緒的感染而變得不再陽光,所以,到最後,丈夫懶得再安慰她,甚至都不願意和她說話。 <br />
作家三毛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偶爾抱怨一次人生可能是某種情感的宣洩,也無不可。但習慣性地抱怨而不謀求改變,便是不聰明的人了。」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這沒什麼,偶爾抱怨一下也沒什麼,這也是我們用來發泄心中不滿的方式。 但若是一直抱怨,不去做出任何改變,那麼我們只會散發負能量,到那時候,烏雲密布的我們自然不會吸引異性靠近自己。 所以,與其不開心的過,還不如開心的過,一念之差卻是雲泥之別。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5:0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