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去紐西蘭吃什麼?跟著這份美食清單吃就沒有遺憾了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2-9-30 19:26 |閱讀模式
作為一個海岸線長約15000公里的國家,紐西蘭擁有大量海鮮,尤其是各種魚類和貝類,是紐西蘭餐桌上常見的食物。除此之外,毛利文化在紐西蘭美食文化里也佔據著重要的地位,因此,毛利菜也是紐西蘭美食之旅中不能錯過的一部分!<br />
石頭火鍋<br />
先從傳統的毛利大餐開始吧。石頭火鍋就是「Hangi」,其實就是把肉類和蔬菜放到土裡烘烤的烹飪方式。石頭火鍋在紐西蘭已經有數千年的歷史,是一種常用的烹飪形式,不過現在只在某些特殊場合才會供應,因為石頭火鍋需要耗費很長時間去準備。石頭火鍋的具體做法是在地上挖一個坑,然後把用箔紙包裹的食物放在加熱的岩石上煮熟。常用的食物有肉、土豆、紅薯、南瓜等。<br />
烤羊肉<br />
羔羊肉是紐西蘭最大的出口肉類產品,紐西蘭的羔羊肉以高品質著稱,在全球都很有名。烤羊肉出現在大多數的高檔餐廳里,甚至是一些酒吧里。傳統上,烤羊肉是在星期天和烤蔬菜一起吃的,它可以說是紐西蘭版的星期日烤肉。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7 05: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