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11歲老狗流浪了一輩子,被好心人收養之後,自卑的它終於笑了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2-9-27 20:43 |閱讀模式
在國外就有一位好心人,在外面散步時發現了一隻老狗狗,它嘴巴旁邊的毛髮已經全部變白了,應該年齡已經很大了,也不知道它流浪了多久。詢問了附近的商家后,他們說這隻狗狗已經在這塊區域流浪了很多年了,也不清楚它的年齡。好心人發現狗狗並不抵觸人類的接近,只是有點害怕,他便把狗狗帶到了寵物醫院裡檢查,打算收養它。<br />
經過檢查,醫生說這隻狗狗已經有11歲了,身體也挺健康,流浪狗能活這麼大歲數是很不容易的,好心人聽了之後也十分的開心,他把狗狗帶回家之後,一大家子人對這位新成員也十分的歡迎,但這隻狗狗,可能從來沒有體驗過家的感覺,它很自卑,不敢與人類互動,生活的小心翼翼,估計是生怕自己有什麼做的不對的地方,就被趕走吧!<br />
好在這一家子都有著十足的耐心,他們每天會陪著狗狗玩耍,帶它出去散步,給它做好吃的狗飯,狗狗也慢慢打開了心扉,它終於露出了笑臉!也學會了和主人撒嬌討食。感謝這一家好心人,讓流浪了11年的狗狗有了一個快樂的晚年!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6: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