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當年德軍訓練負重60斤20分鐘內越野3公里,今天有多少軍人能辦到?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9-25 13:2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作為軍人而言,體能訓練是軍旅生涯中的必修課,而負重越野跑則是衡量軍人體能的一項重要標準。<br />
在歷史上,很多國家的軍隊都會進行負重越野行軍的訓練,不同時期的各個軍隊會根據自身的具體情況和環境進行相應的針對性練習。比如我國軍人就有著名的5公里負重越野,親身體驗過的人對此會留下極其深刻的印象,甚至可以說是刻骨銘心外加終身難忘。<br />
二戰時期的德國軍隊可謂是強悍戰鬥力的代名詞,這與其科學和嚴格的訓練密不可分。當時德軍的訓練水平可以說是世界一流,為德意志戰車培養了一撥又一撥的精壯士兵。<br />
早在二戰之前很長的時間裡,德軍新兵的訓練科目就已基本定型,不僅種類繁多且要求標準甚高,其中有一項是3公里負重越野,對於許多人而言也屬於是魔鬼科目。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3: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