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印度快反地空導彈再次試射,說快速裝備實則服役遙遙無期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2-9-20 17:41 |閱讀模式
9月8日,印度國防研究與發展組織(DRDO)和印度陸軍宣布,他們已在奧里薩邦附近的Chandipur綜合測試靶場(ITR)成功完成了第六次快速反應地對空導彈(QRSAM)系統的評估飛行測試。<br />
這次測試是印度陸軍評估試驗的一部分,主要打擊模擬各種高速空中目標,比如遠距、中距、近距、高空機動目標、低雷達信號目標的靶機,以評估QRSAM系統在應對不同目標的能力,還測試了兩發齊射和夜間發射。<br />
有趣的是這款導彈本來是阿斯特拉空空導彈的地空改型,應該想要的是短平快項目,然而到現在已經8年了,印度陸軍是接連評估測試,但想服役還是沒期限。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0:1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