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變局!特斯拉突然暫停,要撤離德國!蘋果遭1300億資金做空,成新獵物?美國散戶瘋狂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9-16 11:29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歐洲非常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br />
面對拜登政府的新能源補貼誘惑,特斯拉果斷「拋棄」德國。當地時間9月14日,有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已經暫停在德國生產電池的計劃,並考慮將電池製造生產線搬回美國,以獲得美國電動汽車和電池製造稅收抵免的資格。此前,歐盟便對美國《降低通脹法案》中的「歧視性」政策感到擔憂,因為這將會損害歐洲的利益,並開始檢查審查該法案是否違反了WTO的規則。在資本市場中,特斯拉也迎來了「關鍵時刻」。據金融數據和分析公司S3 Partners的最新數據顯示,截至當地時間9月14日,蘋果的空頭頭寸為184億美元(約合人民幣近1300億元),正式超過特斯拉成為了華爾街最大的做空目標。而在此前的864天,特斯拉一直都是華爾街做空的「頭號目標」。美股市場的另一個數據,也引發關注。據獨立研究公司Vanda Research彙編的數據顯示,本周二,美股經歷了史詩級暴跌,美國散戶投資者則在當日投入了超過20億美元(約合人民幣139億元)的資金抄底,是今年散戶投資凈流入第二大的日交易量。與此同時,據高盛追蹤的數據,當前對沖基金對美股的做空規模已經接近歷史最高水平。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3: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