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孫怡身穿白色西裝大秀美腿!膚白貌美太性感嫵媚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9-13 23:09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0日,同董子健離婚後,著名女星孫怡曬出中秋隨拍美圖,魅力十足。只見她一頭波浪捲髮,身穿白色西裝,俏臉成熟嫵媚,秀眸明亮,朱唇紅潤,烏黑的秀髮飄逸,露出白嫩的大美腿,滿滿的朦朧復古質感,真心美得不可方物。<br />
孫怡,1993年6月4日出生於吉林省通化市集安市。2013年,孫怡正式以演員身份出道,並於次年出演了古裝劇《羋月傳》。她後來接演了《我的青春期》《如果遇見你》《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等影視劇,潛力十足。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4:2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