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虞書欣最新靚圖大秀香肩事業線!膚白貌美大長腿性感美艷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2-9-13 23:07 |閱讀模式
11日,當紅女星虞書欣曬出「三年前夏天的旅行回憶」,魅力十足。照片中,虞書欣俏臉清麗脫俗,秀眸明亮如水,長發梳起來很可人,她或穿背心長褲,或穿碎花弔帶配大草帽,徜徉於街頭沙灘,擺出各種pose,微微一笑很傾城,曼妙身材盡顯無遺,美得讓人心動。<br />
虞書欣身穿弔帶碎花短裙,她俏臉清麗,秀眸明亮,嘟嘴賣萌,烏黑的長發飄逸,大秀傲人的事業線和大美腿,絕對性感撩人!<br />
虞書欣身穿黑斑點紅色衣裙,她俏臉清麗,眉清目秀,朱唇紅潤,微微染紅的丸子頭,她向前傾著身軀,單手拿著水杯的樣子,絕對美得讓人窒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23: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