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特斯拉考慮在德克薩斯州建鋰冶鍊廠,為北美首個,最早四季度開建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2-9-9 11:21 |閱讀模式
特斯拉(289.26, 5.56, 1.96%)正考慮在德克薩斯州海灣沿岸建設一座鋰冶鍊廠。根據一份新公開的特斯拉向德克薩斯州審計署提交的稅收減免申請,該公司告訴該州,正考慮在紐埃西斯縣建設一個「電池級氫氧化鋰冶鍊廠」,並稱這將是「北美首個此類設施」。<br />
特斯拉告訴德克薩斯州州政府,如果工廠建成,「將把原材料加工成可用於電池生產的狀態」,由此產生的氫氧化鋰將「打包並通過卡車和鐵路運輸到特斯拉的各個電池製造基地,為大規模生產電動汽車電池提供必要的供應鏈。」特斯拉還表示,該廠將使用的工藝是「創新的,與傳統工藝相比,旨在消耗更少的危險試劑,併產生可用的副產品。」該項目最早將於2022年第四季度開始建設,但要到2024年第四季度才能實現商業化生產。特斯拉表示,該工廠可能位於「任何可以進入墨西哥灣海岸航運通道的地方」,但該公司還在評估位於路易斯安那州的一個競爭地點。一個大型鋰冶鍊廠將是馬斯克不斷壯大的德州商業帝國的最新成員。除了今年在奧斯汀投產的新汽車廠,馬斯克還在德克薩斯州的博卡奇卡建造了一個大型火箭原型和發射設施。他的隧道公司「無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也在該州推進多個項目。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3: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