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8月15日美股成交額前20:馬斯克暴露特斯拉車型約三分之一中國造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22-8-16 11:55 |閱讀模式
北京時間16日凌晨,美股周一小幅收高,主要股指延續上周漲勢。市場繼續關注全球經濟衰退風險,並等待美國零售巨頭財報以及7月零售銷售數據。<br />
道指漲151.39點,漲幅為0.45%,報33912.44點;納指漲80.87點,漲幅為0.62%,報13128.05點;標普500指數漲16.99點,漲幅為0.40%,報4297.14點。受油價下跌影響,油氣板塊普遍走低。世界最大的石油生產公司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的負責人表示,該公司準備提高產量,同時美國墨西哥灣多個海上鑽井平台在上周短暫中斷後正在恢復生產。伊朗恢復向全球市場供應原油的潛在可能亦令油價承壓。花旗研究團隊預測未來幾周內布倫特原油價格將在每桶80-85美元之間。周一美國國債收益率小幅走高,債券曲線仍處於深度倒掛狀態,2年期國債收益率為3.27%,遠高於10年期國債的2.86%,這表明人們擔心美聯儲為遏制通脹飆升而採取的貨幣緊縮舉措將引發美國經濟衰退。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6:4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