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程前:二婚娶小20歲嬌妻,用愛溫暖養父母,對親生父親有愧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8-15 18:2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兒子,當年媽媽沒有阻止你爸爸把你送出去,你是不是心裡十分記恨我們?」 著名主持人程前在生父程之去世后,一直事無巨細地照顧著他的生母郭葆璟,看到兒子一直在自己跟前忙前忙后,郭葆璟眼含淚水的問了他這句話。 被母親突然這麼一問,程前怔了一下,隨即開口說道:「在知道真相的那段日子有過,但現在早就放下了。」 看到兒子這麼說,郭葆璟的內心感到更加愧疚,而程前的養父養母則剛好相反,他們都為程前願意把過去的這些放下感到欣慰。 <br />
作為我國非常優秀的一位主持人、演員,曾被譽為央視一哥的程前,先後主持過央視的《天涯共此時》、《正大綜藝》等經典節目。 在他發展得最好的時候,他不僅獲得了央視的「全國十佳電視主持人」的稱號,還接連主持了3屆央視春晚!儘管後來他選擇離開央視進入了演藝圈發展,可他的演藝事業也一直發展得非常不錯,先後參演了《和你在一起》、《大上海風雲》、《東方朔》等影視劇作品。 但大多數人並不知道,一直把事業發展得風生水起的程前,無論是家庭還是感情方面,他都經歷了太多的挫折。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4:4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