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收養一隻無家可歸的小松鼠,不僅把它養活了,還養出了「幸福肥」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8-13 00:04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國外一位網友有天回家時,意外發現枕頭上有兩隻粉嫩的松鼠寶寶,後來才知道松鼠媽媽正在搬家,而新家的地點就選在網友家。只不過松鼠媽媽出現幾次后就再也沒有出現,網友見兩隻小松鼠可憐,便被迫照顧它們。<br />
沒有松鼠媽媽的照顧,其中一隻小松鼠不幸死亡,讓網友沒想到的是,在他們的照顧下,另外一隻小松鼠竟然活了下來。網友原本打算把小松鼠放生,但經過當地野生動物獸醫評估,稱這隻小松鼠已經無法在野外生活了,網友於心不忍,便決定收養這隻小松鼠。因為從小被人類養大的關係,這隻松鼠特別親人,它總是喜歡黏在兩個主人身邊,跟可愛的狗狗沒什麼區別。<br />
松鼠平時最喜歡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也許是被圈養的生活太過於舒適,它也不像野生松鼠那樣喜歡運動,很快,這隻松鼠迅速胖了起來,直接被網友養出了「幸福肥」。網友也喜歡拍一些松鼠吃東西的影片,它可愛的長相和吃相迅速在網路上走紅,現在已經擁有不少粉絲的關注,算是小有名氣的網紅松鼠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2:2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