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議員質疑特斯拉自動駕駛安全性,發函質詢監管機構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8-12 12:13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兩位負責監管汽車安全的美國國會議員Gary Peters和Jan Schakowsky向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致函,就對涉及使用Autopilot和高級駕駛輔助系統的特斯拉(859.89, -23.18, -2.62%)車禍調查進行通報。<br />
美國參議員Gary Peters和眾議員Jan Schakowsky在給NHTSA的信中表示,他們擔心「聯邦調查和最近的報告都發現了特斯拉車輛存在令人不安的安全問題」。Peters和Schakowsky在信中問道,「鑒於特斯拉車輛撞上牽引拖車的死亡人數不斷增加......NHTSA是否考慮對這一問題展開缺陷調查?」他們還在信中表示,「NHTSA是否在徹底調查和解決涉及機動車安全的緊急新風險之間取得平衡?」以及該機構是否有足夠的資源和法律授權來調查高級駕駛輔助系統。今年7月,NHTSA局長Steve Cliff表示,他希望儘快完成對特斯拉高級駕駛輔助系統Autopilot的調查,「我也想把這件事做好,我們有很多信息需要梳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21:2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