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特斯拉新工廠選址已有眉目:馬斯克在這個國家早有部署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8-9 10:3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綜合多家外國科技媒體報道,全球電動汽車龍頭特斯拉(871.27, 6.76, 0.78%)已開始遊說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有意在該地區建立一個新的電動汽車工廠。<br />
加拿大當地媒體Electric Autonomy寫道,根據最近提交給安大略省遊說者登記處的文件,特斯拉希望省政府能加快審批速度,以提高該地區的競爭力和吸引資本投資的能力。特斯拉不願意再重蹈建立柏林工廠時冗長的程序,公司在文件中明確表示,快速獲得建廠許可對公司業務的幫助是非常大的。目前幾位加拿大官員已經對此作出了回應。安大略省經濟發展部長費爾德(Vic Fedeli)表示,「安大略省已成為電動汽車供應鏈的關鍵地點,我們預計將繼續看到全球各地的公司在擴張時選擇安大略省。」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19:1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