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盤前:市場謹慎交投,道指期貨漲0.2%

[複製鏈接]
匿名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22-8-5 20:35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市場謹慎交投,美股股指期貨周五盤前小幅攀升,交易員等待稍後公布的美國就業數據提供有關美國經濟健康狀況的線索。市場普遍預計7月非農將放緩,但數據若高於預期,恐強化美聯儲的鷹聲。<br />
截至發稿,道指期貨漲0.2%,標普500期指漲0.1%,納指期貨漲0.1%。英國富時100指數下跌了0.1%,德國DAX指數上漲0.1%,法國CAC-40指數下跌0.4%。投資者準備迎接美國月度就業報告,該報告可能會活躍有關經濟衰退的辯論。美元從兩天的下跌中反彈。世界各地的中央銀行一直在提高利率,試圖限制急劇上升的通貨膨脹,歐洲股市這個星期已經恢復到接近兩個月來的高點。納斯達克(12720.5802, 52.42, 0.41%)指數從6月份低點反彈20%的幅度僅差一步之遙,而這一幅度將達到牛市的技術定義。得益於美國企業強勁的利潤,全球股指將連續第三周上漲,並接近兩個月高點。隨著世界各國央行加快加息步伐,並冒著經濟衰退的風險,美國經濟反彈的持久性仍存疑。「股票期貨已經逐漸接受這樣一種觀點,即央行正在進行的加息將足以在較長期內遏制通脹,」瑞銀(16.48, 0.38, 2.36%)多資產策略師Kiran Ganesh表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2: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